蟄伏三年集音樂《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就要登場!集音樂、宿營、文創、美食、親子於一身


蟄伏三年集音樂《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就要登場!集音樂、宿營、文創、美食、親子於一身

蟄伏三年,終於可走出戶外迎向大自然,全球景氣復甦之下,音樂節、演唱會如雨後春筍,但最特別的來了,集音樂、宿營、文創、美食、親子於一身的Combo型娛樂盛市就要登場!首屈一指的《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將於2024年1/26-1/28一連三天在位於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旁的「覓秘午憩」露營車住宿營區重磅登場,邀請到「星光二班」梁文音、「校園女王」陳華、「聲林之王」陳忻玥、「嘻哈男團」Xunday、「星光一班」盧學叡、「爵士女皇」呂婕菲(Shiny)、「全明星運動會」顏佑庭、「中國好聲音」李芷婷等分三天接力熱唱,以及魔術秀及西洋樂團演出!除了有近百攤文創手作市集進駐,更請到知名「一鷺國際餐飲集團」,源源不絕供應原汁原味的串燒給音樂節玩客,並加碼「豐太國際」王裕博董事長最帥的越野車及水上摩托車展示,以及「露拖國際」展示當前世界最紅的露營車,適合情侶朋友、家庭出遊、攜老扶幼,在3天的音樂節活動中,吸飽飽芬多精、大啖精緻美食,並門票跟住宿訂房將於8/18正式開賣,門票相當親民,一張600元(6歲以下免費,6-12歲一張300元),特別值得一提地是,開賣起前300名將列為早鳥票,一張500元,敬請欲購從速!另外,活動也販售單日票,持小人國當日票將再折250元,好康無限!

圖片來源:失態音樂

    甫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的梁文音,以健康形象和高亢嗓音風靡無數粉絲,當她受邀參加《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非常驚喜,馬上一口應允,舉手參加,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露營!也記得第一次露營就入坑!「買了各種露營用品,幾乎每年都露營3~5次,而且,特別喜歡選在冬天!」梁文音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露營,「剛好遇到假期煙火秀,在營區一邊烤肉、一邊欣賞煙火,是很特別的經驗!」她也表示露營是認識新朋友很好的機會,「常常因為帳篷搭的不太好,旁邊的營友見狀,也都會主動來幫忙~像極了一個祥和的新世界!很美好!」

梁文音提及小時候住在新竹,「小人國」是梁家三姊弟的童年回憶,還記得幼稚園的畢業旅行,也是去小人國玩~因此,得知音樂節表演場地,就在小人國旁的一個新露營區「覓秘午憩」,梁文音興奮說:「說什麼也要去逛一逛!」表示彷彿回到快樂童年一樣!她也分享最理想的露營,「就是在一個可以完全放空的地方,只要顧著『睡起來吃,吃完就睡』,這種奢侈的時光,就是我認為最美好的露營!」又說:「當然,也因為有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啦!」梁文音呼籲可跟家族和情侶們同遊的《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失態音樂

    陳忻玥則和梁文音的露營經驗相反,第一次的露營經驗不是很好,「當時因為帶的保暖物品不足,晚上又超冷的,加上我睡的睡袋正下方剛好滲水進來,但一直到早上才發現!」她苦笑:「所以基本上我是一整晚發著抖睡覺~!」她也因此強調理想的露營就是一定要準備非常齊全,「才能跟好朋友一起、帶吉他,晚上一起聊天唱歌!」至於小人國,陳忻玥表示很小時有跟爸媽去過,但已經沒什麼記憶,「我很喜歡去遊樂園玩~所以之後感覺會想跟朋友一起去!而且如果是一群成年人去玩小人國感覺是很ㄎㄧㄤ、有趣的經驗!」至於這次受邀《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演出,她特別期待市集部分,「因為逛市集對我來說是療癒的事情,感覺可以在裡面找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有趣小物!很期待可以去逛逛!」

圖片來源:失態音樂

嘻哈男團Xunday則非常喜歡露營,最近一次露營是上禮拜,威威開心說:「最近一次露營是和西瓜、秦天和其他朋友一起,脫離快步調的生活,沈靜在河邊烤肉、喝酒的時光!」針對最理想的露營,秦天覺得是「最理想的不外乎就是跟對的人,吃飽喝足,看著沒有光害的星空。」威威則說:「希望吃飽飽,喝到醉茫茫,半夜升起篝火一起唱首歌!」三人都異口同聲說,要提前去音樂節宿營,「除了更熟悉場地之外,必須也要xun(鬆)一下!」

《覓 秘 午 憩 文創市集×音樂節》辦在農曆年前,希望陪莘莘學子提前過年、過寒假,更大手筆發放「壓歲錢」,一連三天,每天提供30000元現金抽獎,另外,憑票入場前500名還有精美禮品(送完為止),現場更提供21台露營車(一泊二食)提供住宿預定,粉絲要搶要快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