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繆斯」楊乃文八月帶新專輯《Flow》回歸樂壇 專業人士試聽好評不斷


「搖滾繆斯」楊乃文八月帶新專輯《Flow》回歸樂壇  專業人士試聽好評不斷

讓歌迷等了許久,「搖滾繆斯」楊乃文即將帶著精心製作了四年的新專輯《Flow》回歸樂壇,首發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便與剛榮獲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的雙人樂團JADE聯手打造,為專輯揭開精彩的序幕。《Flow》是一張匯集各派音樂潮流的最新力作,為了讓新專輯的音樂精髓能直接傳遞出去,去年「繆斯Muse演唱會」團隊原班人馬將全員集合,再為楊乃文打造一場「《Flow》Live Concert」,在8月24日發片前夕於台北Legacy讓歌迷直接臨場感受新專輯的音樂震撼力。

圖片來源:亞神音樂

楊乃文新專輯《Flow》這次突破自我,與多組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合作,日前將專輯交付各界專業人士試聽後佳評如潮,街聲音樂頻道總監小樹讚她:「狀態直追早期巔峰,絕對是她近年最佳。」KKBOX編輯Sunny認為這張專輯「建構十場風格迥異、震撼無比的搖滾世代場景,讓人大呼過癮。」Hit Fm DJ Elsa也表示:「宛如實驗般適度嚐新,將她的濃烈個人特色,撞擊出超乎預期的況味。」曾為楊乃文寫出〈推開世界的門〉的火星電台則是形容他們試聽新專輯時「熱淚盈眶、熱血爆炸」。

圖片來源:亞神音樂

首支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楊乃文與JADE攜手合作而成,作品融合楊乃文本身的酷與JADE音樂上的炸,本周五(21日)即將搶先數位上架。JADE在收到專輯合作邀約時,主唱兼吉他手嘟嘟心想:「沒有任何理由拒絕這個合作。」聽到楊乃文唱完的第一版成品時,他更是只有一個「爽」字來形容。發行過兩張專輯的JADE,入圍過多項金曲獎項,嘟嘟更在今年第34屆金曲獎上拿下「最佳單曲製作人」,是音樂才華備受肯定的雙人樂團,他們與楊乃文碰撞出的火花令人驚艷。

萬眾矚目的《Flow》專輯將在8月25日發行,最直接有力能將專輯的音樂精神傳達到歌迷心中的方式,莫過於現場演唱。於是一場在發片前夕舉辦的「《Flow》Live Concert」也即將誕生,讓楊乃文搶先在發片前公開演唱新歌。「《Flow》Live Concert」由去年叫好又叫座的「繆斯Muse演唱會」團隊來製作,以最高誠意編排符合專輯意識的新歌演唱內容,並融合過往的經典曲目,希望用楊乃文最近距離、最具震撼力的現場演出,把她的新專輯直接唱給歌迷聽。《Flow》Live Concert門票將於7月22日中午12時起於iNDIEVOX售票網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