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催化自身「顯化法則」宣佈圓夢開唱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催化自身「顯化法則」宣佈圓夢開唱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在MV中化身「星之精靈」的她美若天仙,穿梭在山野、森林中閃耀著希望光芒,更用歌聲療癒每個曾經受傷的人們並鼓勵他們繼續尋找希望,而如此正向精神也觸發韓菲自身「顯化法則」,為出道、發片努力不懈的她終於要在7/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圓夢開唱,為備戰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她勤練不同語種歌單、日跑40分鐘操肺活量,更預告將找「神秘嘉賓」站台jam音樂,為開唱卯足全力的她盼用首場個唱證明不僅只有「最美星二代」美貌,更要用自身音樂實力期許自己成為才貌雙全的創作音樂人!

圖片來源:駿馬客工作室

甫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的韓菲在主打新歌〈尋找星星小鎮〉中唱出追夢的過程中曾經迷惘、失落時的心境,以溫暖歌詞及嗓音撫慰心靈的她想藉著這首歌勉勵大家勇敢追尋內心閃閃發光的事物,更代表著韓菲愛音樂的初心;原來這首〈尋找星星小鎮〉是她人生第一首完整創作,當時創作靈感來自於作家鄭栗兒的同名小說作品,本來就很喜歡看書的韓菲在看完書後感觸很深,更把書中一句「尋找 意味著不是失⽽復得,⽽是它⼀直都在。」當成自己人生的啟示座右銘,她表示:「追求自己想要的是件勇敢的事,但過程中或許會迷路、失落、受傷,但有些時候停下腳步傾聽內心,或許會發現我們想追求的一直在身邊。」韓菲透露當初會寫出這首歌其實要歸功爸爸王中平,由於他的推薦讓自己發現的這本書而引發靈感,能夠獨立完成創作,韓菲笑說:「爸爸聽完覺得很開心!」也讓這的創作〈尋找星星小鎮〉不僅聽完讓人感受到療癒正向的力量,散發著包含父愛的溫馨氛圍。而配合歌詞中療癒正向的文字,韓菲在〈尋找星星小鎮〉的MV中特別化身為撫慰人心的「星之精靈」,穿梭田野、森林、湖畔的她踏足各地,藉由探訪想圓夢的芭蕾舞者、流浪歌手、賣西瓜的阿伯的互動中,了解到他們歷經種種悲傷掙扎後努力生活尋找幸福的動力,並用歌聲鼓勵他們相信烏雲黑夜不會永遠遮住星光」並勇敢繼續向前。為此韓菲在導演的安排下特別到有著好山好水的花蓮取景拍攝,除了探訪人文風情外,原本就仙氣翩翩的她搭配花蓮極具特色的天然美景,宛若仙女下凡仙境美不勝收,也讓整支MV在溫馨氛圍外飄著些許「美色」。不過美麗的背後也讓韓菲付出不少努力辛苦的代價,為了取景跑遍花蓮縣市各鄉鎮的她共花了兩天拍攝,除了山中健行、頂著38度豔陽曝曬坐農車外,還首次體驗湖上划船,讓兩天MV拍攝宛若像是越野探險「行軍」行程,不僅讓她拍完來不及防曬差點變成黑美人,還頻頻遭受可怕的「小黑蚊」攻擊,全身上下被叮了超過30幾個「包」,讓韓菲苦笑說:「見識到了夏天蚊子大軍的攻擊力,塗了各個不同牌子的防蚊液也沒有用!久違的戶外行程『收獲』滿滿!」

圖片來源:駿馬客工作室

有趣的是,此次兩天花蓮行拍攝,原本爸爸王中平熱心自告奮勇想要當司機載著韓菲及全家人一起去花蓮順便出遊,結果沒想到卻被韓菲一口婉拒,理由是「爸不用擔心我,我自己(拍攝)就可以啦!」不想讓家人操心的獨立個性,讓爸爸王中平看在眼裡滿是欣慰。不過儘管爸爸沒去,導演卻力邀哥哥韓靖在MV中特別客串當咖啡廳店員,只見興高采烈的韓靖跟著妹妹跑去花蓮拍攝,客串戲份不多的他順便來個花蓮遊後陪妹妹住一晚就回台北,原以為自己有好幾秒鏡頭的韓靖在看完MV後竟發現自己只出現「兩秒鐘」,讓他忍不住跟妹妹韓菲抱怨說:「我大老遠跟你去花蓮然後最後MV只出現了兩秒!」
一出道就獲各界矚目的韓菲透過新歌〈尋找星星小鎮〉療癒每個曾經受傷的人們並鼓勵他們繼續尋找希望,如此正向精神也觸發自身「顯化法則」,為出道、發片努力不懈的她宣佈將於7/30(日)晚上7:30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韓菲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專場演唱會】,終於如願圓夢開唱的她坦言既興奮又緊張,面對人生首場演唱會,韓菲凡事親力親為從歌單、表演內容都參與討論,摩羯座力求完美的她也因此最近焦慮到失眠;為此她還規劃了長達一個月的「行前魔鬼訓練」,除了常常練團到半夜、還每天跑步40分鐘練肺活量及體能,此外更積極做飲控,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跟歌迷見面。此外,韓菲更準備了「彩蛋」給歌迷驚喜,除了將準備獻唱不同語種的夯歌外,更預告將邀來神秘嘉賓,難掩興奮的她笑說:「敬請大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