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LeBron James再度更換背號!因為「他」決定再度穿上23號球衣


NBA/「詹皇」LeBron James再度更換背號!因為「他」決定再度穿上23號球衣

NBA招牌球星LeBron James昨日宣布自己將會在下個賽季重新穿回23號球衣,生涯第四次更換背號讓許多球迷對此感到相當不解,不過這次的更換背號James親自解釋:「這次更換背號是為了聯盟已經退休了已逝傳奇巨星「指環王」Bill Russell的6號球衣。」

看更多:NBA/「2K24」前10球員數值名單出爐!38歲詹皇仍以97分稱霸排行 

「詹皇」LeBron James無疑是當今NBA最偉大的球星,不過在他的職業生涯當中他多次的轉隊引起許多球迷的質疑與抨擊。加上本次James生涯已經更換過4次的背號,初入聯盟他就是穿上23號球衣,後來轉隊加入邁阿密熱火後他改身穿6號成績;再之後他回到騎士隊以及後來加入湖人隊時,他又重新穿上了23號球衣;在「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加入後,James為了把23號讓給他並又換上23號的球衣。

2021年夏天,洛杉磯湖人隊首輪遭到鳳凰城太陽隊所淘汰,淘汰後James將自己的23號球衣簽名並送給了太陽隊的球星Devin Booker,隨後換上6號球衣。但在去年NBA傳奇「指環王」Bill Russell不幸離世,聯盟為了紀念他的貢獻將6號球衣永遠退役,James因此成為了最後一批的6號球衣球員。

如今James又決定換上23號球衣向Russell致敬,隊友Davis都還來不及換上23號背號,如今James又再度換上23號球衣,許多球迷表示:「球衣收藏不完啦!」、「就連背號都能夠不忠臣?」、「世界上最偉大的23號球員回歸!」、「再穿上23號奪下冠軍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