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返鄉開唱」盧氏全家人都來了!盧廣仲9/30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邀請小隊員一起過中秋節


「光榮返鄉開唱」盧氏全家人都來了!盧廣仲9/30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邀請小隊員一起過中秋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盧廣仲迎接邁入出道15周年,光榮返鄉選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盡情展現南部囝仔的專屬熱情,除了獻唱多首熱力四射的快歌,橫跨不同時期的「廣式抒情金曲」也出現本次演出曲目,數度上演萬人大合唱的動人片刻,盧廣仲感動提到:「轉眼間,我也出道15年了,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回來故鄉辦演唱會,特別有意義,所以準備好多歌想要唱給你們聽,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走過15個年頭。」盧廣仲每次辦大型演出,盧氏一家人都必定參與支持,為了二度登上高雄巨蛋,更是全家大小出動20位親友團到場打氣,包含最疼孫的阿公也特地前來,盧廣仲笑說:「阿公得知我又要回來高雄辦演唱會時就特別期待,所以也準備驚喜曲目要送給他們。」結束高雄巨蛋之後,盧廣仲在慶功宴也揭開另一件喜事,宣布9/30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繼台北場以上午9:53作為開場,打破小巨蛋有史以來最早開唱紀錄後,為了貫穿這次演唱會主題,盧廣仲決定高雄場選在傍晚5:53分登台,重現去年轟動全場的「格鬥拳擊大進場」,換上一身戰袍,帶領樂手以擂台賽形式走進場館,瞬間點燃全場尖叫聲,樂迷紛紛大讚「最帥的壽星、最帥的進場」,再次喜獲滿滿好評,盧廣仲也解釋:「會選在傍晚開唱,就是希望讓大家感受特有港都落日的魔幻時光,也符合這次黃昏的故鄉主題,大家給自己掌聲!」

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相隔四年再度回到故鄉高雄舉辦大型個唱,盧廣仲也特地準備許多驚喜回饋給小隊員,包含全新電影《他馬克老闆》主題曲 <工作_休息>全世界首唱,也把經典早餐之作〈早安,晨之美〉改編成「貓王版」,喜歡挑戰不同區域舞台演出的盧廣仲,也在高雄巨蛋上演「全場跑透透」,一下繞著環狀舞台又唱又跳〈肌肉的記憶〉,下一秒又從二樓看台區升上高空拿著吉他自彈自唱〈自我的介紹〉,也有以近距離如同Live House跟小隊員互動,多重舞台設置不僅帶來視覺驚喜,盧廣仲更有如體能王上身,在現場每個舞台都表現淋漓盡致。

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盧廣仲跟家人感情非常要好,近年還成為「曬舅魔人」,經常分享跟外甥女的互動,難得回來故鄉高雄開唱,盧家人幾乎全員到場力挺,外甥女也親自為舅舅加油打氣,一家人展現強大凝聚情感,盧廣仲表示:「雖然今年是我出道15年,但我的家人聽我唱歌早就超過這個時間,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能讓我繼續唱下去。」適逢演唱會當日是盧廣仲38歲生日,加碼宣布生日大禮,將在9/30返回台北小巨蛋舉辦安可場,盧廣仲也感性提到:「喜歡一個歌手五年,是新鮮;喜歡一個歌手十年,是我的幸運;喜歡一個歌手十五年,是真愛。」延續高雄場15周年的溫度,台北安可場也邀請所有小隊員感受這份「真愛禮物」,巧合的是除了碰上中秋連續假期,演出日正好是盧廣仲媽媽的生日,他笑說:「勵志的早上、晚上、黃昏都唱了,中秋節怎麼能不唱呢?帶爸爸媽媽男朋友女朋友一起來,也幫盧媽媽慶生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