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自爆「搞消失」!想挑戰徒步旅行 新計劃曝光


許光漢自爆「搞消失」!想挑戰徒步旅行 新計劃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OPPO邀請許光漢作為「明星夥伴」,愛好攝影的許光漢分享印象最深刻的即是該系列的拍照功能,長焦鏡頭、防手震及自拍時的手勢自動倒數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相當實用,他更提到尤其前陣子與朋友露營,用手機拍下的畫面在日、夜景皆表現出色,讓他回顧照片時,都有著彷彿回到美好時光的身歷其境感。

來源:OPPO

音樂、電影、戲劇上都有著優異表現的許光漢,2023年他再續前緣並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再次獲得青睞,因為我自己是愛用者,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介紹給大家,是很踏實又很幸福的事。」生活與工作中幾乎和手機形影不離的許光漢,也笑說偶爾會在放空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搞消失」,暫時和繁瑣的訊息告別,他說:「身邊的同事都很體諒我,暫時找不到我的時候,都知道我在休息,也給我很大的空間,不過我還是會接大家電話啦!」他更以盡職的明星夥伴身份表示:「不過如果是OPPO手機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來源:OPPO

而工作行程一路滿檔的許光漢,提到下半年不外乎仍是馬不停蹄的拍戲行程,在忙碌的空檔,許光漢透露:「我自己舒壓的方式是找時間運動,最近也想嘗試新的運動,像是一些球類。另外等一切忙到告一段落之後,我想嘗試徒步旅行,地點目前還未知,慢慢的邊走邊看風景感覺很舒服。」也分享最近才剛看完影集《怒嗆人生》。此外,他也分享近期一次休假露營是與朋友一起,他笑說自己比較是重視儀式感的「氣氛組」,會先搭好帳篷,然後放置燈光還有煮飯的廚具,每個人也都會準備一些小菜、飲料,放鬆節奏讓他直呼偶爾會懷念起悠哉看風景的日常。緊接著他也將投入新戲的拍攝,期待新作品能很快與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