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雁名任璀璨之星評審!新晉升為超級奶爸:再苦再累也值得


張雁名任璀璨之星評審!新晉升為超級奶爸:再苦再累也值得

喜獲麟兒的新手奶爸張雁名,除忙於拍戲工作,因新屋正在裝修,他每天穿梭奔波於月子中心與新房子,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百忙中張雁名出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來源:伊林娛樂

張雁名讀大學時,陪同學去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試鏡,迷迷糊糊被選上「陽光美少男」,後來偶爾拍廣告、雜誌打零工,退伍後,被找去演《籃球火》,進演藝圈時已27歲;當他看到璀璨之星複賽現場「花漾少男少女組」的選手,最小的只有12歲,他說,大家小小年紀已知朝自己的興趣努力,比起他當年,足足早了十幾年起步,可以更早開始發展學習與磨鍊。他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年長的「阿伯」,與小選手們拍大合照時,他坐在中間,自嘲,「我今天很像過年和一大群親戚小孩拍團圓照的長輩。」

來源

身為人父的他,兒子雖還沒滿月,他已跟太太討論,不論地瓜球將來要走哪一行,他們都會支持,「他要有一技之長,如果要進演藝圈,我也會支持,我會讓他了解演藝圈的運作,也會跟他溝通,學生要兼顧好學業的本份,畢竟這一行,光靠外貌或演技也是不夠的,大學時期的養分,所有的累積,以後不管做什麼,都用的上。」有些選手從小就學各種才藝,他覺得父母真的很偉大,一路上辛苦栽培,但孩子的夢想,也有可能與父母的期望不同,「該如何從中找到平衡,這是我未來要面對的課題。」

來源

評選過程中,張雁名獲知有些參賽選手,因家境經濟不允許,無法從小學舞蹈、學樂器等才藝,全靠網路自學,他覺得很了不起,他鼓勵選手們,「舞台上最重要的是自信,輸贏是其次,要享受比賽的過程,從中學習檢討,從失敗中成長進步。」他說,地瓜球長大後,他會告訴他,「第一名永遠只有一個,每一次的比賽都是過程,檢討要多於抱怨,每一次經驗都能讓自己成長。」

來源:伊林娛樂

40歲的他,滿滿的父愛,他對小他12歲的太太說:「妳好好坐月子,其他不用擔心。」現他除拍戲,不是在月子中心陪太太,就是忙於新房裝修,看到兒子立刻啟動超級奶爸模式,為兒子泡奶餵奶、換尿布、洗屁股也樂在其中,即使被兒子的屎尿突襲攻擊,他也一臉幸福的說,「很奇怪,他對我屎尿齊飛,剛洗完又弄髒,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平日在外工作,收工後,他歸心似箭,想回去看兒子。私下也會跟奶爸過來人李國毅、王家梁、JR紀言愷等藝人,分享育兒經驗,「原來被嬰兒噴屎噴尿,這都很正常,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