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 2023 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7/21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


「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 2023 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7/21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

「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2023年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將於7/21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有別於第一張專輯的青澀,這次專輯蔡恩雨更加貼近自己,音樂風格輕快且多樣化,就像她總是帶給大家正向及活潑有趣的氛圍。首波主打〈蔡恩雨〉更貫穿整張專輯,並自貼標籤自嘲是「男人婆」,唱出獨有的美與價值並不需他人認同。此次專輯視覺,蔡恩雨也嘗試與過往全然不同的造型,先是剪了瀏海並把頭髮剪短,一身復古y2k模樣也充滿態度。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在YouTube有超過百萬訂閱的人氣新星蔡恩雨,天生獨有的細沙質地且厚實溫甜的嗓音,如電流般能夠穿透人心,並讓人感到療癒的魔力聲線,透過多次的完美翻唱,皆屢屢創下極高點閱流量!繼2022年加盟華納音樂並陸續推出單曲;2023年,她集結這些好成績趁勢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這次專輯的企劃以回歸蔡恩雨自身為主軸,希望樂迷能從音樂中認識真正的她。蔡恩雨笑說:「我是一個很透明的人,身邊的人常說我很好猜,當下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她更提到雖然常帶給人正能量及充滿歡笑、樂觀的感覺,但其實真正的她存在著各種面向,透過音樂,她也能更自在的做自己。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首波同名單曲〈蔡恩雨〉,則是首自揭真實人設的歌曲,歌詞中她將各種來自四面八方的標籤盡情往身上貼,包括「男人婆」、「不女人」、「像高樓」...等,以直接坦率的方式自我介紹;透過電子音樂的節奏和推進的音色推進,蔡恩雨在這首歌裡也漸漸拋開過去的拘束,既然這些標籤撕不掉,那就用更喜歡自己的方式覆蓋它,願每個人都能自在地成為自己,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歡自己!蔡恩雨也分享:「除了別人常說我不拘小節、大喇喇,我聽過比較特別的形容是有人曾說過我的聲音很像蠟筆小新。」自嘲常和大眾所認知的「女性化」、「優雅」這些形容詞沾不到邊。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此次專輯造型,蔡恩雨更勇於突破過往框架,力邀於時尚攝影與藝術創作均眾所矚目的攝影師—登曼波掌鏡,以及金曲造型統籌林修瑋,在此次視覺上注入了絢麗色彩的視覺呈現,也為整體專輯定調。專輯裝幀設計則由金曲設計 楊士慶擔綱,巧妙地將蔡恩雨的內心世界透過歌詞轉化為引人入勝的記事本;整體視覺融合了復古和超現實感,賦予了屬於蔡恩雨的色彩。對於此次造型,蔡恩雨表示:「最喜歡髮型的改變,剪短之外還剪了瀏海,希望給大家換然一新的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