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推「毀童年」二創恐怖片《灰姑娘的詛咒》!導演曝:將帶來駭人聽聞的故事


片商推「毀童年」二創恐怖片《灰姑娘的詛咒》!導演曝:將帶來駭人聽聞的故事

今年初,顛覆溫馨童話的真人版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於今年上映後,掀起一波討論熱潮,電影狂吸52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票房,賺回超過成本50倍的收入。於是片商看準了商機,趁勝追擊,將製作下一部「毀童年」的《灰姑娘的詛咒》(Cinderella’s Curse)!

看更多:女網紅光溜溜出浴!「窗邊遊走1年半」全被鄰居看光 她自嘲:每天都獻免費裸體秀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先前製作《小熊維尼:血與蜜》的片商「ITN Studios」在該片獲得成功後,找來ChampDog Films影業製作,將推出同類型恐怖片《灰姑娘的詛咒》,邀請出演過多部恐怖片的演員路易莎華倫(Louisa Warren)執導該片。

來源:IMDb
來源:IMDb

Louisa Warren對外表示,大眾心中熟悉的灰姑娘故事,將迎來前所未有的改變,「她將親手犯下一些駭人聽聞的死亡事件。我想那些喜歡血腥恐片片的觀眾,將會在這部由我重新詮釋的暗黑故事中大飽眼福。」外界猜測,電影必定會將灰姑娘設定成是一名冷血的殺手!

來源:IMDb
來源:IMDb

據悉,出演《灰姑娘的詛咒》的演員包括凱利瑞恩桑森(Kelly Rian Sanson)、克莉絲烏娜(Chrissie Wunna)、丹妮爾史考特(Danielle Scott)等人,該片已在今年6月開拍,預計今年10月推出,讓不少觀眾好奇電影會用什麼破格的劇情顛覆大家的童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