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023選秀大會結果出爐:「主委」林子偉獲選壯元成為台鋼王牌!134人落榜創紀錄


中華職棒/2023選秀大會結果出爐:「主委」林子偉獲選壯元成為台鋼王牌!134人落榜創紀錄

中華職棒2023年選秀大會在昨日圓滿結束,旅外回歸的好手「主委」林子偉一如外界預期成為本屆壯元,也將成為下個賽季加入中華職棒的新球隊台鋼雄鷹王牌球星,本屆177人選秀共43人被選上,134人落榜也創下史上新高的落榜記錄。

看更多:中職前富邦悍將球員真實退役原因曝光!硬上隊友妻子未遂,變態直呼:好想強X妳

前兩輪中華職棒選秀名單:

 

雄鷹

悍將

統一

味全

桃猿

兄弟

雄鷹

第一輪

林子偉

王念好

林佳緯

劉俊緯

邱鑫

林暉盛

王柏傑

第二輪

陳飛霖

陳聖文

林泓弦

張景淯

林華偉

徐博瑋

陳世嘉

 

本屆中華職棒選秀會當中,4位旅外回歸的戰將林子偉、林暉盛、張景淯、王志庭,除了王志傑之外全數都獲得指名,其中林子偉更是成為高雄台鋼雄鷹隊的狀元郎。林暉盛則是在第一輪第6順位被衛冕軍中信兄弟選中,他表示這兩年來很常陪著胸第二軍訓練,非常喜歡這裡的氛圍。最後一位被選中的旅外戰將張景淯,過去半年一直都在味全龍隊二軍一同訓練,他表示位全的氛圍和國外的氣氛很接近,很感謝球隊的青睞選中他。

可謂幾家歡樂幾家愁,在177位投入選秀的選手當中共有43人獲選,但也有134人落榜,其中台北興富發投手林浩瑋、新北禾聯投手李岳霖、台中市內野手林雨力與台南市外野手張建鑫,這4人更是四度投入選秀都沒有被選中,可說是本屆最悲情的選手。而在本屆選秀會當中也有浴火重生的案例,那就是「校長」林華偉,去年被第22輪選中的他,選擇不加盟今年在投入選秀,最終以第二輪被桃猿選中可說是大翻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