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認愛T1球星胡凱翔再放閃!曝男友「2貼心暖舉」大讚:寵妻魔人


劉雨柔認愛T1球星胡凱翔再放閃!曝男友「2貼心暖舉」大讚:寵妻魔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劉雨柔去年跟前夫黃育仁離婚,並在今年5月傳出與T1球星胡凱翔的戀情,她日前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親密合照放閃,透露兩人是第一次一起出國,男友從行前開始就包下所有花費,甚至連小事都照顧得很好,讓她不禁大讚對方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黃子佼列被告後「首發聲」!向受害者道歉:讓您們失望了,對不起

來源:胡凱翔IG

劉雨柔12日在IG分享與男友一起旅遊的甜蜜合照,她表示這次是第一次一起出國玩,出發前一天在採買的時候,即使不是花很多錢,對方都會搶著付錢,由於她過去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的經驗,所以起初對於男友的行為感到不能理解,認為自己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來源:劉雨柔IG

不僅如此,到了當地之後,胡凱翔立刻拿出準備好的網卡給劉雨柔,她原本打算開國際漫遊上網就好,沒想到對方卻貼心地連這件事情都替她打點好,她更感動表示:「這時候是不是貼心再+1~」另外,由於當地會有代客拍照的服務,雖然有些品質不是很好,而且價格也比較貴,但男友還是會立刻買下買並表示:「這是回憶」。

來源:胡凱翔IG

而整趟旅行的費用全都由胡凱翔一手包辦,劉雨柔表示:「他曾經答應過我,會好好專注比賽,只要拿到獎金他都會存下來,然後當作是我們2個人一起的旅遊基金。」當時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認為沒有人會願意把錢分給別人一起花,但胡凱項就是那一個人,讓她大讚:「就是寵妻魔人!」最後更甜蜜表示:「目前為止我真想不到他不好的地方」,也很期待下次的旅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