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不知用水要付費!以為水「從天而降到水龍頭」網聽傻:知道買東西要付錢嗎?


湯姆霍蘭德不知用水要付費!以為水「從天而降到水龍頭」網聽傻:知道買東西要付錢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已正式上線,先前他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為了這部戲,不僅戒酒多時,更因為太過入戲而差點精神崩潰,龐大的壓力讓他直呼要「息影一年」。最近,他在節目中自爆,表示自己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居然需要「付水費」,此話一出瞬間引爆熱議!

看更多:女同志情侶追求刺激!「海邊上下交疊當眾連結」3阿嬤看不下去圍攻驅離畫面笑翻網

來源:tomholland2013

Tom Holland近日受邀至Jay Shetty的Podcast節目作客,節目中他表示在近日休假待在家時,學會了一項「新技能」,那項技能就是繳水電費!他說:「我還有很多家政上的事務需要學習,比如繳水費、繳稅、清理垃圾桶等等,這些都是學校沒有教我們的事。」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來源:tomholland2013

Tom Holland近一步補充:「我覺得學校應該開設一門『生活課』,教學生怎麼洗衣服、做飯。我在這之前還不知道原來水費是需要繳的!」他表示自從發現原來自來水是需要收費的之後,他認為住在英國實在「太奢侈」:「我原以為水是從天而降,然後留到我們的水龍頭裡的。我太晚才意識到原來自來水是要錢的,我現在已經學到了,大家別擔心!」

網友一聽到Tom Holland活了27年,最近才知道原來水是需要收費一事,紛紛直呼:「他是出生名門世家?」、「那你知不知道買東西要付錢啊?」、「太鬧了吧!」、「現在知道已經太晚了」、「看不懂這是什麼人設」。一番言論在網上掀起不少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