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主理人》總冠軍賽錄影 陶晶瑩:未來要製作發行音樂作品的話,不怕沒有合作夥伴了!


《音樂主理人》總冠軍賽錄影  陶晶瑩:未來要製作發行音樂作品的話,不怕沒有合作夥伴了!

全臺第一個原創音樂實境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今(12)日錄製總冠軍賽,錄影前舉行記者聯訪。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特別在聯訪前贈送一尊依照陶晶瑩長相特製的戲偶給她,也一起帶著與會亮相。

圖片來源:霹靂國際新媒體

在聯訪上主持人陶晶瑩被記者詢問,最看好哪位選手時表示,每個選手的生命力曲線都不一樣,像是有時候你覺得這個選手差不多最高走到這裡了,但突然他像是頓悟了一樣,那個爆發力就出來了,而且每個人也都有各自風格,實在很難說誰最好;總製作人黃亮勛也提到:「這個問題走到哪裡大家都在問我,但老實說,錄到今天要進行總冠軍賽了,我還是選不出來,選手的實力真的每次都在突破,每次都讓人驚艷。」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在受訪時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參賽,遇到很多很有實力的選手,交到很多音樂圈的好朋友;媒體詢問陶晶瑩再度主持音樂選秀節目,有沒有想要再發行音樂作品,陶晶瑩表示,這次來節目參賽的24個選手都超厲害的,還怕沒有合作夥伴嗎?到時候再拜託大家打個六折呀!

圖片來源:霹靂國際新媒體

參賽選手吳鎮安、Jocelyn、潘俊佳被問到,當不被主持人陶晶瑩還有評審認可的時候,會生氣嗎?吳鎮安表示,當然還是會有失望的情緒,因為是用心的準備與表演;潘俊佳開玩笑的說,會啊會啊,你們都沒看我的好;曾參賽過聲林之王的Jocelyn表示,說沒有失落感是騙人的,但評審給予的建議都很棒,回去也是會再檢討自己的作品,希望可以再更進一步。陶晶瑩也再次強調,這個節目要選的不是最會唱歌的人,而是還包含創作、舞台設計等,全方位的唱作人,加上評審評分本來就也是一個主觀的事,所以難免會出現跟大家期望不一樣的結果。《MUSIC MAKER音樂主理人》每周五19:00在東風衛視播出,每周六22:30在霹靂電視台播出,更多消息敬請鎖定《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官方粉絲團,官方Youtube每周一晚間八點準時更新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