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傳「許維恩哺乳影片」?大片肉色無碼露出 王家梁急澄清


誤傳「許維恩哺乳影片」?大片肉色無碼露出 王家梁急澄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王家梁跟許維恩在6月底喜迎寶貝女兒「忒忒」,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晉升成為了女兒傻瓜。不過,他日前在家人群組分享女兒的打嗝影片時,卻被媽媽懷疑曝光許維恩的「親餵影片」,但是真實狀況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酷炫指控星宣「說謊沒經過思考」!公開對話紀錄曝破綻:城府這麼深

來源:王家梁IG

王家梁11日在IG曬出忒忒打嗝的可愛影片,只見女兒圓滾滾的大眼一直東看西看,中途還像是感覺到有人在錄影一樣,用手將臉擋住,模樣超級可愛!不過引人注意的是,由於王家梁在鏡頭內裸上身抱女兒,但是沒有出聲、也看不到臉,再加上他平時就熱愛健身,胸肌非常明顯,沒仔細看的話,會讓人不小心誤會是許維恩。

來源:王家梁IG

有趣的是,當王家梁將影片傳給父母看時,媽媽果真問他:「你怎麼會傳維恩親餵的影片?」這才發現媽媽把自己的胸肌認成女生的胸部,他趕緊解釋:「這不是維恩的胸部⋯是你兒子的。」並透露老婆其實就出現在影片的右上角,當時正在收東西。對此,大家紛紛笑說:「我看到也嚇一跳」、「妳媽太可愛了」、「你真的大的離譜耶」、「看起來有D罩杯耶!」就連許維恩都尷尬表示:「婆婆~不是我的胸哦」。

來源:王家梁IG

事實上,王家梁不僅對女兒愛護有加,更是許維恩認證的神隊友,許維恩日前就曬出老公照顧女兒的照片並表示:「爸比瓶餵、拍嗝、安撫、換尿布,一切大王爸爸比媽媽上手~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愛不釋手~」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可見愛女心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