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為新歌MV染金髮!與紀卜心共譜夏日浪漫情歌


邱鋒澤為新歌MV染金髮!與紀卜心共譜夏日浪漫情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本週即將在馬來西亞進行五堅情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的邱鋒澤,下半年海外巡演跑透透,除了與五堅情在馬來西亞、澳門開唱外,今年9月也預計前往香港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場會,接連兩場門票一開售即秒殺。在7月11日晚間釋出全新單曲《會找到我》MV,染上清新奶茶金髮與紀卜心譜出夏日浪漫戀曲。

來源:原音兄弟

《會找到我》MV邀請先前在娛樂百分百中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中與邱鋒澤有「邱紀CP」之稱的紀卜心擔任女主角,對於和紀卜心合作的契機,邱鋒澤表示:「除了是因為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再加上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跟卜心合作,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歌曲概念可以讓大家進入我們的宇宙,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True Love。」

紀卜心也表示:「其實在拍攝前還蠻緊張的,因為之前只有拍過九澤CP的《絕對發言》MV,第一次參與鋒澤的個人MV,會害怕呈現不好,但還是非常開心可以一起合作!」

來源:原音兄弟

MV與導演蘇聖SuZan合作,講述在書店、咖啡廳、草原等不斷錯過的邱鋒澤與紀卜心最後終成眷屬的故事,使用水仙百合貫穿整支影片,引用其花語「期待再次相逢」比喻歌曲傳達的「相遇就是久別重逢」之意,畫面清新浪漫。但因MV大多是外景拍攝,在山區拍攝草原景之際,恰逢濃霧及飄雨,讓邱鋒澤開玩笑說:「因為山上濕氣重讓髮型變成另一種風格,現在走一個比較性感隨性的路線。」

來源:原音兄弟

MV上線前釋出的前導預告照就讓粉絲期待不已,紛紛留言:「終於等到邱紀CP合作!」「敲碗好久的組合,期待MV首播!」,MV發布後也引來眾多留言讚賞「畫面清新療癒,敲碗邱紀CP續集!」「非常喜歡歌曲輕快浪漫的氛圍,也是鋒澤很久沒有挑戰的,期待未來能多多嘗試各種曲風。」「畫面唯美靈動,歌曲朗朗上口。鋒澤及卜心彷彿就像是草原中的精靈與仙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