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新歌〈你的愛比我重要〉唱出動人情感!赴家鄉韓國拍MV 弟弟神秘客串


孫盛希新歌〈你的愛比我重要〉唱出動人情感!赴家鄉韓國拍MV 弟弟神秘客串

歌手孫盛希時常為戲劇原聲帶獻聲加製作,近期她邀請怪才張伍共同填詞、交由時尚音樂人KIRE完成編曲,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MV已上線,孫盛希為此選在家鄉韓國拍攝,其中一個場景特別選在弟弟開設的咖啡廳拍攝,弟弟更是神祕客串,讓這支MV更具意義。MV畫面中的陽光和夕陽對應戲劇內容,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情感,「希式唱腔」更是讓人深陷其中,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作的新歌,讓人聽這首歌時就能感受到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日前〈你的愛比我重要〉數位單曲已正式上線,更連續數日高居KKBOX華語新歌日榜第二名,孫盛希透過溫暖細膩的歌聲傳達愛戀一個人的濃情蜜意,讓許多歌迷紛紛留言表示,「希希的歌不會讓人失望」、「真的太好聽了!希希的歌聲超療癒的」、「好好聽,超愛這首」。孫盛希結合戲劇畫面與韓國咖啡廳及街景,詮釋〈你的愛比我重要〉MV,帶領觀眾進入甜蜜又刺痛的劇情中。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此外,被稱作「新一代OST唱作歌手」的孫盛希,去年為電影《想見你》創作、製作、演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3度為該劇獻聲的她,憑著獨特嗓音及引發強烈共感的旋律,奪下2023上半年KKBOX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不僅如此,身為韓裔華僑的孫盛希,更推出韓文版〈눈물이기억해〉,當時掀起許多歌手及粉絲進行翻唱挑戰,該首跨華語及韓語,也進榜KKBOX,可見孫盛希創作的歌曲讓劇迷產生共鳴,一聽就能感受戲劇所包涵的濃郁情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