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即將啟航


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即將啟航

出道二十周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3》大放光彩,乘著風、破著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與無數的熱搜話題,不但喚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擄獲新世代的少男少女,各方邀約不斷、品牌代言接力登場,粉絲們更是不斷敲碗新巡演與專輯。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邁向新里程碑的心凌,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周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一直堅持唱歌這條路,保持高度的熱情,20年來始終如一卻又不斷進化的「甜蜜天后」表示,「表演工作同時也是我的興趣,所以總能保持熱忱的初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我非常幸運的地方。」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在前導影片中,心凌是從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們心裡的那道甜蜜放射線,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靈,一起甜嗨這個世界!出道二十載,一直在人生航線上乘著風、破著浪,「甜蜜天后」在經歷一番拚搏,乘著船隻征服各個舞台與觀眾,滿載著大家的甜蜜回憶與期望,2023年更將全糖啟動、光速前進,「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月、24日從台北小巨蛋啟程!準備好周五7月14日中午12:00於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始搶票!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一甜20年,唯有王心凌。在過盡千帆的風平浪靜中,依然熱烈又誠摯地緊握手中麥克風,時時刻刻都做好準備,目前正如火如荼籌備巡演和的全新專輯,一起期待「甜蜜天后」王心凌將帶來甜蜜無限的驚喜,與自我突破的超凡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