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彭佳慧25周年《RUNWILD》高雄巨蛋演唱會將登場!興奮表示:「隨時隨地都在備戰狀態」


Julia彭佳慧25周年《RUNWILD》高雄巨蛋演唱會將登場!興奮表示:「隨時隨地都在備戰狀態」

彭佳慧日前在金曲獎獲「最佳客語歌手獎」,成為金曲獎首位雙語歌后,音樂作品備受矚目,而她在7/22也將於高雄巨蛋舉行「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距離開演不到半個月,近期的她雖然行程滿檔,仍抓緊時間緊鑼密鼓練團,她表示,心情真的超級興奮,這場演唱會是歌迷敲碗以及自己努力爭取而來的,所以很謝謝大家讓這場演唱會能帶到自己的家鄉,回到南部唱歌,高雄巨蛋本來就是自己唱的第一顆蛋,真的很謝謝大家。「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高雄巨蛋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來源:寬宏藝術

演唱會將近,彭佳慧全心投入籌備,此次將保留台北場的精彩之處,同時也做了許多調整,希望呈現出不同於台北場的氛圍,她說:「對我來講,我隨時隨地都在準備當中,這場高雄演唱會有別於台北,有不一樣的歌單,當然大家期待的歌還是會保留,但是我也看了很多朋友在網路上給我的建議,因此和導演以及音樂總監做了調整,希望每一場都能讓觀眾感受到量身定做的誠意,這次回高雄要做到更接地氣,除了呈現你們熟悉的彭佳慧外,也會帶來更多驚喜,要更加滿足大家參加演唱會的期待與興奮。」同時,她也表示,除了符合大家的期待之外,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彭佳慧,是在個人演唱會上一定要做的事情,所以除了大家想聽見的,當然也有自己想要唱給大家聽的歌,綜合大家的意見,希望這場演出可以盡善盡美。

來源:寬宏藝術

不僅為演唱會卯足全力練唱,體力鍛鍊也是彭佳慧的日常,她分享一個禮拜會去兩天健身房做重訓、肌耐力訓練,再外加一天皮拉提斯,演唱會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要保持身體健康,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是很重要的事情。另外,談及籌備這次演出面對的挑戰,她則笑說:「我覺得在暑假辦演唱會,對一個職業婦女、媽媽歌手的我來講,是最大的挑戰,我覺得校園的門開,比鬼門開來的更恐怖,本來白天我還有自己的時間,但現在三個孩子都放暑假,我多了很多幸福的親子時間,但是幸福的背後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每天在練歌的時候,孩子就會過來跟你說『媽媽等下我們要吃什麼』、『明天我們要去哪』,但還是一定要幫他們安排好,或是要給予他們一些責任把自己的暑假安排好,加上要籌備演唱會,還有往返內地跟台灣的一些工作,所以一個月平均要飛三次,這對我來講是很大的心理跟體力的挑戰。」雖然面對工作、家庭雙重忙碌,但彭佳慧仍盡力做到兼顧,克服遇到的每一項挑戰。

來源:寬宏藝術

最後,彭佳慧也感性表示,期待7/22可以在高雄巨蛋唱歌給大家聽,近期大家可能心理、生活壓力很大,尤其在整個演藝圈裡面,大家都過得非常壓抑跟辛苦,無論帶著怎麼樣的心情,都希望在短短三小時的演唱會當中,可以照顧到每一位觀眾,可以藉由音樂一起大聲唱歌,紓發自己的壓力,我們7/22見!「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高雄巨蛋演唱會」即將在7/22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來源:寬宏藝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