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首創遊樂園沈浸式演唱會!粉打造專屬烏托邦


華晨宇首創遊樂園沈浸式演唱會!粉打造專屬烏托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歌手華晨宇(花花)出道滿10年,最新發行的《希忘Hope》專輯銷售長紅,光在台灣也賣到斷貨!而陪花花一路成長的“火星演唱會”獨樹一格,在內地已成天花板級別的顯學IP,華晨宇“火星演唱會”首創遊樂園沈浸式演唱會,標榜全員搖滾區、由日到夜一票玩遍下午場和晚上場,一條龍照顧到粉絲的吃喝玩樂,好評口碑延伸至國際!花花5月14日才以那英率領的「魏如萱全球粉絲後援會聲生不息分會」衛星連線至台北小巨蛋的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現場,兩地合唱《你啊你啊》,另類空降台北小巨蛋,至於何時有望真的帶著“火星演唱會”來台開唱,目前有計劃開啟台北站,緊鑼密鼓規劃中!

來源:美亞娛樂

水瓶座的華晨宇,因想法、表演風格天馬行空,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正式出道。同年9月推出了第一首個人單曲《我和我》就於12月首次獲得第六屆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並以一介新人之姿,首當其衝登上2014央視馬年春晚,知名度全面打開!亦隨即在2014年9月6日和7日以個人首套“火星演唱會”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連開兩場,自此風風火火獨領演藝生涯第一個十年風騷!

來源:美亞娛樂

近期娛樂產業復甦,形成演藝遍地開花大爆發,不但港台歌手輪番登陸開唱,內地歌手也按捺不住大顯神通,各路演唱會如雨後春筍一般層出不窮。「火星人」華晨宇自成一派,首創遊樂園沈浸式演唱會,不但搭設獨有的超長延伸台,吃喝玩樂一條龍連嗨狂歡。同時動用北京奧運御用團隊設計燈光舞美,場面堪比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斷層式拉高內地演唱會水準。提到十年進化的“火星演唱會”,花花說:「火星演唱會是我為歌迷專屬搭建的『烏托邦』,是一個充滿愛與夢幻的地方,希望歌迷能在音樂,美食,遊戲中,感受到火星獨特的快樂!」

來源:美亞娛樂

華晨宇是華語樂壇底氣很強的全能型音樂人。觀其專為粉絲一手打造的遊樂園沈浸式夢幻演唱會,真可謂一場「財力拉鋸戰」!2021年起華晨宇首創火星遊樂園式演唱會。光是打造就得提前一個月承包下整個樂園,啟動場地搭建,每日計價,花費不計其數,每一日都是都是不小的花費,砸出浪漫氛圍,只為帶來更完美的演出體驗,“火星演唱會”並不分座位,採用全席搖滾區,歌迷可在適當的區域自由觀賞,並享受樂園內設置的一系列火星吃喝玩樂服務,一條龍狂嗨式觀演,全方位取悅粉絲!

來源:美亞娛樂

在舞美設計上,華晨宇演唱會團隊別出心裁請到北京奧運燈光舞美及音響團隊,堪稱樂壇絕無僅有,更無縫接軌國際!華晨宇演唱會無異被讚與科切拉音樂節媲美齊名!而這一壯舉從上半年4城11場開始,從杭州、成都、武漢到長沙,每一場的舞美細節都在悄然變化,還會根據內陸各個城市的特色進行獨特設計與革新,打造「隻手摘星」的夢幻視覺盛宴。而演出時長更是震撼加碼,下午音樂節形式+晚上演唱會形式,一票通享240分鐘超長演出,令歌迷進入火星嗨至脫胎換骨!事實上,一直在音樂及演唱會追求新鮮刺激的他,也頻頻開創著大陸演唱會的先河,「90後歌手鳥巢兩連開第一人」、「內地體育場四面台第一人」等都是花花締造的眾多名號一二,其演唱會獨有的超大延長台也相當罕見,實力與國際接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