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爆曾被補習班老師騷擾求親親!面對出軌天心坦言:沒辦法想像


蘿莉塔爆曾被補習班老師騷擾求親親!面對出軌天心坦言:沒辦法想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辣個女生》本週三(21日)推出「關鍵字」主題,根據近期時事關鍵字,組成辛辣團對來賓進行辛辣提問,包括#性騷,#出軌、#秀出你的10歲、#人設翻車等,閨蜜團來賓邀請到朱琦郁與蘿莉塔等人。

一般以為被騷擾只有女生的事,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小煜被天心問到,「被前輩性騷擾的話該怎麼做?」小煜也第一次公開分享自己的故事,他表示18歲時認識一位帶知名演員的大牌經紀人,後來沒有跟他簽約也一陣子沒有聯絡,之後有一次過年,那位經紀人邀約小煜到家裡,說要給後輩紅包,他一聽到紅包就不疑有他便前去,沒想到一到那位經紀人家,發現有一個只穿浴袍裡面什麼都沒穿的老男人出來,聊天過程中還一直測試小煜是不是喜歡男生,把小煜嚇死了,還好後來浴袍男走回房間,當下小煜直接收了紅包就馬上離開。

來源:三立

而蘿莉塔被問到:「你長得那麼兇,應該沒有人騷擾你吧!」蘿莉塔也立刻分享當時去補習班上課,老師教課認真也喜歡拍照,教室中擺滿各種攝影作品,學生們也都對他很崇拜,老師當時想要找一位模特兒拍攝人像,因此找上蘿莉塔拍攝,她當時沒有防備心就答應,後來到他家拍攝,拍攝到一半老師還一直幫蘿莉塔喬衣服,喬一喬就開始往下摸,她一開始以為是老師不小心,但後來補習班老師竟大膽問她可不可以親一下?她才覺得不對勁,在那次之後就沒有回去補習了。

朱琦郁年輕時也被性騷過,是在她當模特兒時參加電影選角,那時她常看到電影的投資者動不動就對女生手來腳來,所以一直和投資者保持距離。但有一次和經紀人跟那位投資者一起搭電梯時,,那位投資者竟然趁朱琦郁要走出去電梯時抓了一下她的屁股,抓完還若無其事說再見。之後那位投資者來公司又正好碰見朱琦郁要去廁所,投資者就趁四下無人把她抓過去試圖要搶吻,朱琦郁當下尖叫跑走才沒有讓他得逞,朱琦郁當下覺得五味雜陳,到底要不要告他?但當時真的年紀太輕,最後只有要求投資者道歉。

來源:三立

而討論到「出軌」話題,辛辣團反而拷問天心老公偷吃話題,天心故意裝作聽不到,小煜就笑說:「假如你錄完影回去韓國,打開門一個女生阿妞哈ㄙㄟ唷,你會怎樣?」天心表示自己完全沒辦法想像,而且她相信吸引力法則,一動念事情就會往那個方向發展,而且她說這個問題真讓她覺得很痛苦,因為當事情發生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天心說:「以我現在此刻我沒有能力可以做到原諒,會害怕,因為你一但決定原諒,未來就是不能翻舊帳!」接著表示:「我應該是會先問我先生他想怎麼樣,如果他覺得決定要選那個女生的話,我會放他走…」講到一半都快哽咽了。蘿莉塔只好跳出來緩和氣氛說:「如果打開門是小煜穿著浴袍跟你老公,阿妞哈ㄙㄟ唷」讓眾人大笑,天心也大方說請服用。而辛辣團也沒有放過小煜,問他:「如果你老婆愛上了阿偉 你會選擇跟她離婚還是怎麼處理?」小煜笑回:「我一定會離婚的啊,因為她眼光太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