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睽違三年首播搖滾單曲〈自以為〉!聯手蕭秉治出擊向討厭鬼說「滾開!」


閻奕格睽違三年首播搖滾單曲〈自以為〉!聯手蕭秉治出擊向討厭鬼說「滾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閻奕格.jpg
閻奕格

閻奕格睽違三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近來在官方社群公布新專輯「J LOGO」,宣布新專輯即將起跑,立刻引發歌迷暴動,直呼:「等不及了!」專輯首發搖滾主打單曲〈自以為〉與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蕭秉治首次合作,預告一出歌迷再次暴動。蕭秉治不但為她操刀詞曲,更透過合唱把閻奕格潛藏的搖滾音樂魂完全激發出來,盼讓每個聽的人在接收到歌曲中的能量後,勇敢向身旁那個只剩下一張嘴的人,火力全開勇敢反擊!而呼應歌曲畫面,MV中閻奕格一身帥氣的搖滾勁裝,加上透視效果好身材完全藏不住。閻奕格也向所有正在努力工作的社畜們喊話:「如果你身邊的同事或是上司動不動就在那邊自以為是地對你指指點點的話,就送他這首〈自以為〉 吧!」

來源:華研國際

距離上張專輯已時隔三年的閻奕格,近來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配音和獻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歌迷們便不斷敲期待能趕快聽到她的新專輯,當時賣關子不鬆口的她,其實新專輯在一年前便已近乎完成收歌,但一直想在音樂上尋求突破的閻奕格,不斷推翻收到的demo,歷經幾番取捨才終於將歌曲定案,兩案齊發讓閻奕格蠟燭兩頭燒,雖然變得十分忙碌,但她樂在其中,開心表示:「只要能帶給大家好的音樂作品,一切都很值得。」

來源:華研國際

首發單曲〈自以為〉是閻奕格在籌備期間,提出想要一首可以唱得很「爽快」的搖滾歌,當時腦中立刻浮現她非常喜歡的蕭秉治,便透過公司向他邀歌,結果蕭秉治爽快答應,經過簡單的討論後,很快的將歌曲完成。蕭秉治說:「知道格格非常會唱,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一直在想要怎麼幫她打造這首歌,當初寫這首歌是完全想像格格的聲音去揣摩出來的,想像自己是閻奕格。」閻奕格也在聽到歌曲後,開心表示:「我一直以來都被說是乖乖牌,但遇到一些很討厭的事情,還是很想罵人!現在終於有一首歌可以讓我很爽地把我的怒火唱出來。」

來源:華研國際

在配唱時,製作人蕭秉治給了閻奕格一些功課,整個錄音過程非常順利,但他笑說原本應該更順利,「格格太要求完美,有時候我覺得OK了,但格格還想試試別的版本。」讓一向自我要求很高的閻奕格謙虛表示:「因為 <自以為> 這首歌是非常帥的歌,但是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唱成很兇的感覺,所以我想要多試試看啦!」而身為公眾人物的兩人,聊到網路上總有許多鍵盤俠常有不負責任的批判性言論,他們看法一致,都選擇不去看。

來源:華研國際

MV拍攝當天,呼應歌曲的搖滾基調,導演特別讓兩人在火山前帥氣對嘴,身上都有熔岩元素的人兩人,拍攝當天恰巧遇上38度的高溫,在沒有冷氣的攝影棚中拍到滿身大汗,閻奕格笑說:「真的跟火山一樣。」不忘感謝蕭秉治願意頂著高溫穿上毛衣、長褲和外套力挺MV。此外,為了畫面需求,導演安排閻奕格現場摔東西大搞破壞,讓鮮少有機會砸東西的閻奕格玩性大開,直呼:「只摔一次不夠,應該多安排幾次的。」笑翻全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