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導師陣!喊話“love and peace”為選手鼓勵


王子邱勝翊加入《未來少女》導師陣!喊話“love and peace”為選手鼓勵

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上月剛進行藝人合作賽錄製,邀請多組知名藝人與各團少女合作舞台。歷經無數的練習再加上前輩的魅力加持,少女們在這次的比賽中都獲得寶貴的實戰經驗,同時也收穫現場觀眾的支持,不少男性觀眾直言:第一次關注就被圈粉了!而原先擔任未來少女主理人的黃子佼日前因個人身體因素向節目組請辭,製作單位未找到合適人選取代。

踢帕娛樂總監劉翊琪表示,希望節目可以有固定藝人導師的角色坐鎮,因此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由《模范棒棒堂》嶄露頭角的王子邱勝翊曾為團體Lollipop棒棒堂、JPM成員,除了有豐富的團體演出、唱跳經驗,在綜藝、主持與影視演出都有豐富經歷,相信可以為正準備踏上星途的未來少女提供明確的指引道路。而先前已完成錄製的集數片段內容,總監劉翊琪也表示:「會尊重原主理人的想法將不再保留。」

曾在《原子少年》時期以合作藝人的身份參與過團隊的王子邱勝翊,當時與廖允杰、邱宇辰睽違六年以JPM身份合體合作原子少年的地球,一起演出JPM暢銷金曲《那不是雪中紅》。超水準的舞台魅力擄獲現場少年與星際導師的心,收穫該集最高分數與冠軍寶座。這次換成帶領女團,王子邱勝翊坦言心情有些不同:「跟男團弟弟們的相處就是可以非常bro、非常兄弟輕鬆打鬧的方式,有話直說、直來直往。」這次參賽的少女,最小的年齡只有13歲,平常其實很少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年齡差距的小女生,希望也能從她們身上了解到現在年輕人的想法、價值觀:「我覺得是一種相輔相成,一起互相學習、互相成長的狀態。在溝通上就不會像男生一樣那麼直接,可能還是會用比較委婉的方式,畢竟還是要照顧一下少女們的心情!但就是真的比較少這樣子的經驗,我也會在過程中慢慢的調整跟學習。」

被問到對於少女們的表現有沒有什麼期許,在節目上如何給予幫助?王子邱勝翊笑道:「我這個人嚴厲不起來~應該就是love and peace!」期待能以最客觀的觀眾視角來陪伴少女逐步成長,給予最中肯且最適合每一個選手的建議。對於加入《未來少女》,王子邱勝翊表示十分期待。又能有機會見證新世代的偶像團體誕生,自己也能一起學習、接觸最新流行的資訊和舞台。細心的他也提前看過已經完成的公演影片,從節目設計的舞台到服裝造型都讓他感嘆:「令人驚艷!更期待能在現場近距離體驗選手們的演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