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怪物新秀Cruz 2球盜3個壘包!「野獸模式」狂盜壘打破聯盟百年紀錄


MLB/紅人怪物新秀Cruz 2球盜3個壘包!「野獸模式」狂盜壘打破聯盟百年紀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的五拍子大物新秀Elly De La Cruz,自從登上大聯盟以來不斷繳出相當驚人的成績,昨日他更在面對釀酒人隊的比賽當中,投手投兩球他就完成連續盜3個壘包,創下大聯盟百年來的歷史紀錄!

看更多:MLB/金鶯二壘手守備影片在網路瘋傳!「胯下誇張棒狀物」掀起熱烈討論

紅人大物Cruz在昨日面對釀酒人隊的比賽,第7局率先敲出一支一壘安打送回三壘上的隊友TJ Friedl,比賽超前以6:5取得領先,接著他開啟了他的「速度表演」,在隊友弗萊利(Jake Fraley)打擊時投手投出第一球,他就從一壘盜上二壘,接著在投手投出第二球時,他再從二壘盜上三壘,最後在補手回傳球給投手時,他發現了破綻並直接偷跑回本壘!

神乎其技的「速度表演」不僅讓紅人對取得第7分的保險分,本次盜壘更是聯盟自Rod Carew後唯一在同一位隊友打擊時,一路從一壘盜回本壘的球員!年僅21歲的他更是1920年後最年輕創下單局3次盜壘的球員。

本場比賽最終在Will Benson與Joey Votto分別開轟的情況下,以及Fraley三度追平比分的情況下,最終紅人隊以8:5擊敗釀酒人奪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