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赴日與日本男籃進行交流戰!兩戰皆遭痛宰「台灣黑豹」阿巴西成唯一亮點


中華男籃赴日與日本男籃進行交流戰!兩戰皆遭痛宰「台灣黑豹」阿巴西成唯一亮點

今日中華男籃為了備戰杭州亞運,前往日本與日本國家隊進行訓練,在上週週末(8號、9號)在靜岡出賽,中華隊雖然少少了CBA陳盈駿、林庭謙兩大戰力,但還是派出T1和P+最頂級的球員陣容,無奈最終還是以2連慘敗收場。

看更多:NBA/「小李」開大招只想去熱火!經紀人向其他球隊透漏交易也不會報到 

中華男籃主力陣容由T1和P+最頂級的球員組成,陣容18人名單如下:陳盈駿、林庭謙、劉錚、陳冠全、曾祥鈞、李愷諺、盧峻翔、阿巴西、曾文鼎、林韋翰、李德威、周桂羽、謝亞軒、周伯勳、戴維斯、李啓瑋、胡瓏貿和阿提諾。而在這此遠赴日本進行的交流賽當中,陳盈駿、林庭謙因為CBA還有球隊訓練缺席,李愷諺、胡瓏貿則是因傷缺席了本屆賽事。

第一天的台日交流戰,中華隊以22分差敗給日本,第二天再戰一場,沒想到開局就陷入苦戰,自身失誤過多加上日本隊防守相當扎實,首節中華隊被限制道僅得7分相當低迷,最終一路遭到日本輾壓以56:92慘遭痛宰,苦吞二連敗。

中華男籃先發5人僅阿巴西、阿提諾、劉錚有得分貢獻,阿巴西拿下全場最高18分、6籃板,歸化球員阿提諾則是16分、13籃板,無奈團隊整場22次失誤、61投17中投籃命中率僅27.9%,苦吞二連敗相信是給中華隊一場非常深刻的教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