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哈勇家》奪下最佳劇情長片:未來會繼續努力說部落的故事


台北電影節/《哈勇家》奪下最佳劇情長片:未來會繼續努力說部落的故事

第25屆台北電影獎於8日於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獎項競爭十分激烈。本次入圍「最佳劇情長片」分別有《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查無此心》、《疫起》以及《黑的教育》,最終由《哈勇家》成功拿獎!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5

來源:台北電影節YT

導演透露自己的第一個劇情長片獎就是在「台北電影節」得到,她感慨表示:「拍電影的路很長,沒有熱情會做不下去,當沒有熱情的時候,我們會回頭想為什麼想拍電影、為什麼想拍這個故事」。

來源:台北電影節YT

不僅如此,導演分享奶奶年輕時曾在中山堂表演,當時的故事被翻拍成日本電影,她表示:「讓身為後代的我,我在想我用什麼角度詮釋自己的部落的故事,所以才一路走到現在,才有我的電影。」未來也會繼續努力說部落的故事,繼續嘗試拍不一樣的題材,心甘情願地繼續痛苦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