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疫起》王柏傑勇奪最佳男主角!登台激動大罵「FUOO」全場嚇歪


台北電影節/《疫起》王柏傑勇奪最佳男主角!登台激動大罵「FUOO」全場嚇歪

第25屆台北電影獎於8日於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獎項競爭十分激烈。本次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分別是《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游安順、《疫起》的王柏傑、《黑的教育》的蔡凡熙、《罪後真相》的張孝全、還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林柏宏,最終由《疫起》的王柏傑奪下影帝的封號!

圖片來源:台北電影節YT

王柏傑2020年以《罪夢者》入圍第5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2022年再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殺入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聲勢於近年節節攀升。而本屆台北電影節入圍最大贏家《疫起》,身為主演王柏傑可說是來勢洶洶,他憑著詮釋醫師「夏正」一角,首獲角逐北影影帝的門票,同劇演員薛仕凌則是以記者「金有中」一角入圍最佳男配角。

圖片來源:台北電影節YT

王柏傑奪下「最佳男主角」的獎項,他馬上激動唸了一聲「FUXX」的髒話,並開始說道:「從最佳新人到現在15年後終於奪下最佳男主角的頭銜,非常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粉絲!過往他一直覺得自己拍的電影虧錢感到相當愧疚,如今終於獲獎野台的起頭面對所有評審了!」、「這個獎我要獻給20年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還有這段時間COVID的醫護人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