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疫起》林君陽」奪下最佳導演: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繼續往前走


台北電影節/「《疫起》林君陽」奪下最佳導演: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繼續往前走

第25屆台北電影獎於8日於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獎項競爭十分激烈。本次入圍「最佳導演」分別有蔡崇隆《九槍》、姚宏易《我心我行》、陳潔瑤《哈勇家》、曾英庭《查無此心》以及林君陽《疫起》,最終由成功林君陽拿獎!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5

來源:台北電影節YT

林君陽表示:「我回想了一下這輩子第一個拿到跟電影相關獎項就是在台北電影節,就是在2008年」,他認為「電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在大家的陪伴下,我們一起走到舞台上被大家看到,導演不是一個人,我後面還有好多好多人。」很謝謝所有夥伴的支持,謝謝老婆跟媽媽幫忙照顧家庭。

來源:台北電影節YT

最後,林君陽感慨表示:「疫情當中曾經陪伴我們、保護我們、讓我們安然度過的醫護朋友們,其實不只是醫護朋友,各行各業守護我們的人,透過《疫情》這部電影,二十年前有些事、有些人可以感念,過去這三年有很多人很多事不是過了就忘了,記得他們,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繼續往前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