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楊麗音」奪下最佳女配角!激動落淚:希望每年都有


台北電影節/「楊麗音」奪下最佳女配角!激動落淚:希望每年都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於8日於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現場星光熠熠,獎項競爭十分激烈。本次入圍「最佳女配角」分別有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林詹珍妹《哈勇家》、黃瀞怡(小薰)《哈勇家》、方郁婷《罪後真相》及宸頤《默殺》,最終由「楊麗音」成功拿下!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5

來源:台北電影節YT

楊麗音一聽到名字就激動落淚,他表示:「做這麼多年,以為可以很淡定,但我現在腦子一片空白」,謝謝所有評審給予肯定,以及《一家子兒咕咕叫》的導演跟劇組團隊,最後更謝謝一路以來所有人的支持,她開心表示:「謝謝台北電影節,希望每年都有!」

來源:台北電影節YT

不僅如此,楊麗音到後台時,被問到為什麼要拿袋子上台,她幽默表示:「因為我今天自己設定的角色就是怪怪的歐巴桑,那怪怪的歐巴桑一定要提著一個袋子,不管是要買菜還是幹嘛,順便可以把獎項裝回家。」談到在台上落淚的表現,她依然難掩激動的情緒說道:「其實是蠻開心的,非常、非常開心,因為7/2那天參加演員實驗教室,那天是世界首映,剛好是國修老師逝世十週年,那天我就覺得有種冥冥之中的感覺,也許今天國修老師也是冥冥之中在中山堂的某個地方看著,謝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