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Z字摔女王」百白重現經典畫面!爆笑開場令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台北電影節/「Z字摔女王」百白重現經典畫面!爆笑開場令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於今日晚間7點盛大登場!這回入圍名單中《疫起》以13項入圍領跑,《查無此心》、《哈勇家》分別以12項、11項入圍緊追在後,競爭激烈。此外,今年除了「國民姐夫」AKIRA將首登北影外,還有陳淑芳、陳柏霖、張鈞甯、陳庭妮…等32位明星影人登台頒獎,為典禮添光。

圖片來源:達人秀

本屆台北電影節由百白、林鶴軒擔任開場主持人!開場百白就倒在地上重現去年經典的「Z字摔」畫面,爆笑且生動的開場讓全場哄堂大笑!此外去年用獎盃敲中她並造成一連串笑話事故的嘉賓,本屆也以最佳女主角的身分重回台北電影節。

圖片來源:達人秀

在主持人開場環節當中,除了爆笑的「Z字摔」回顧之外,百白和林鶴軒用相當幽默的方式介紹今日所有出席的嘉賓,在介紹入圍最佳男演員的名單時,百白幽默的和大家解釋「大家的老公因為工作繁忙不刻前往本次的盛宴。」隨即林鶴軒以人行舉牌的方式假扮張孝全登場,幽默的環節不僅讓台下等著頒獎的嘉賓放鬆不少,也讓觀賞的粉絲們笑的樂開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