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王陽明、陳庭妮攜手登紅毯!經典黑西裝配黑禮服小露香肩「顏值」爆錶


台北電影節/王陽明、陳庭妮攜手登紅毯!經典黑西裝配黑禮服小露香肩「顏值」爆錶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22)日將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本屆擔任最佳造型設計以及最佳美術設計的頒獎人王陽明與陳庭妮,在紅毯上王陽明身著經典黑西裝,陳庭妮則是穿著小露香肩小禮服,亮眼的紅色高跟鞋也成為紅毯上的小亮點。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獨家攝影

在第25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當中,王陽明和陳庭妮擔任最佳造型設計以及最佳美術設計的頒獎人,身為造型美術班獎人自然而然在紅毯上的表現也備受關注。近年電影界「顏值擔當」王陽明,在這次的紅毯上穿著經典黑西裝,雖然把標誌性的刺青都遮了起來,不過還是讓人有種高雅精緻的感覺。王陽明受訪表示自己最近在增肌,也一直都有在打球運動,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和陳建州聯絡,他則表示:「我有關心一下,我沒有什麼要幫他說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獨家攝影

曾擔任台北電影節大使的陳庭妮,本次參加台北電影節穿著黑色禮服小露香肩,在這套禮服當中她腳上穿著的亮紅色高跟鞋相當引人注目,期待超高顏值的王陽明與陳庭妮,今晚在頒獎典禮的表現。陳庭妮被問到參加本屆頒獎典禮會不會緊張,她回應:「入圍者都很棒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