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間煙火》王楚然傷透初戀楊洋的心 10年後重逢追到家門口想求和遭拒


《我的人間煙火》王楚然傷透初戀楊洋的心 10年後重逢追到家門口想求和遭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楊洋與王楚然攜手演出的新劇《我的人間煙火》正於愛奇藝國際版播出,開播成績亮眼,狂攬360個微博熱搜,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更是超過50億,劇中楊洋從呆萌純情男變傲嬌嘴硬男,面對昔日初戀王楚然示好求復合,他卻無法輕易放下心結,王楚然的追夫之路充滿考驗,不少網友心急直呼,想快點看到兩人撒糖畫面。

《我的人間煙火》中,楊洋飾演消防員「宋焰」,因為工作關係,他和曾經的初戀,現已成為急診科醫生的「許沁」(王楚然 飾)再度有了交集,兩人原本是一對幸福小情侶,他帶著她回家見長輩,還許下約定「我這輩子我只疼妳一個人。」沒想到這份甜蜜轉眼消逝,許沁在媽媽的壓迫下,無奈向他提出分手,接連丟出「我們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這樣混下去,長大是沒有出息的」、「跟你在一起,新鮮感一過就沒意思了」等尖酸話語,傷透他的自尊。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兩人10年未見面,再度重逢,許沁難掩內心的悸動,受困暴雨中,也是宋焰第一個發現差點被滅頂的她,她鼓起勇氣主動約他吃飯卻遭拒,再度追到他家門口,開口求和,宋焰卻冷回「妳要怎麼謝我,以身相許?要是我救出的人都以身相許,我早沒命了,還輪得到妳?妳是有多自信,覺得過了那麼多年,我心裡還有妳呢?」嘴上雖然說得絕情,但實際上他一直把貼有她照片的打火機視為寶物帶在身邊。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我的人間煙火》除了劇中男女主角的情感發展受到關注外,打火兄弟情也令人印象深刻,第8集中,宋焰因為好友「索俊」(張彬彬 飾)提出調職申請,認為遭背叛而感到不諒解,指責他是「逃兵」,後來才得知好友不僅沒有提出申請,還代替他出任務,參與氣爆現場救援,導致手臂傷殘、臉部燒燙傷,讓宋焰深感自責,忍不住猛搧自己巴掌,留下悔恨淚水,讓觀眾跟著動容。張彬彬透露,他特別出演過兩部劇集,剛好都是楊洋的戲,他覺得這次在《我的人間煙火》中,楊洋看來變得更MAN了,讓楊洋忍不住笑說:「我本來就很MAN好嗎?」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為了替《我的人間煙火》造勢,楊洋、王楚然也開直播和觀眾互動,聊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楊洋說:「見到她是在試裝那天,導演帶著她來打招呼,她那天是高中生造型,第一眼覺得她很乖巧,很符合劇中許沁高中時期的形象,但是合作過後發現她是個很活潑、可愛有趣的女生。」王楚然則說:「以前都是透過螢幕見他,第一次見到他,覺得他本人比照片還好看,不過有點高冷,拍戲時也不太說話,感覺不好接近,熟悉了以後,發現他其實有點憨。」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時,楊洋透露像是「妳不能再這樣肆無忌憚地闖入我的生活了」、「我對妳是要命的喜歡」等等,充滿小說味,平時很難有機會說出口的台詞,他都很難忘。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生死交關的驚險救災場面也是全劇看點之一,導演李木戈表示,拍攝時他力求真實,不管是現場氛圍跟情緒都要到位,「像是宋焰在暴雨中救援差點滅頂的許沁場面,我們就在城市裡封一條路,先把整條路的排水全封起來,再往裡面灌水,光灌水就花了7天。」在拍攝火災場面時,劇組工作人員跟演員必須在40多度的高溫現場跑動,演員全穿上厚重的消防衣、肩上扛著沉重器具,十足考驗意志力跟體力,導演說:「喊卡的時候,所有演員全趴下了,中暑的中暑、嘔吐的嘔吐,拍完這部戲大家都深刻體會到消防員的辛苦。」《我的人間煙火》每週一至週六20點在愛奇藝國際版app 及iQ.com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