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吳怡霈陷入淘汰危機?! 黃國倫:「感覺有點強詞奪理」


《全明星辯論會》吳怡霈陷入淘汰危機?! 黃國倫:「感覺有點強詞奪理」

由陶晶瑩擔任評審長的三立都會台大型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越來越受到觀眾喜愛,網友評價節目「有笑有淚有省思,能學習與獲得的好節目」、「感覺到每一個人都相當努力,過程中的熱血,覺得真的富有教育意義」、「這種節目很適合喜歡思考跟用不同思維邏輯的觀眾去欣賞跟學習」、「非常開心台灣出現這樣齊聚不同領域人的節目」、「有深度、有綜藝效果、又能給人力量的綜藝節目」。

圖片來源:三立

《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播出第四集,特別邀請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許久不見的黃國倫老師,這次力挺台綜,現身全明星辯論會,不過卻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對社會還有其他貢獻嗎?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讓他大喊要將侯昌明給直接給淘汰!而在顧問及老師的提點下,每位辯手實力大躍進,尤其言論尺度相當開放的百靈果凱莉,談到基於懺悔與愧疚,是否在對方結婚後,還要不要給錢這個題目時,幽默說出「愧疚就像是菜花,割也割不掉」,淺顯易懂的金句,讓全場記憶深刻,也獲得評審的讚賞。

圖片來源:三立

而本週將產生首位淘汰選手,也是淘汰賽制的開始,輸的一隊要淘汰一名隊員,結果出乎意外,淘汰了最讓人意想不到的人選!上集表現優異的辯手吳怡霈挺不住高壓的賽制,當場讓她淚崩在舞台,直喊「情緒很複雜,腦袋打結!」,自責自己上場的表現。而孕婦蘿莉塔的表現越來越好,但每位辯手都擔心她在激烈過程中,小孩會提前報到,而節目中主題正好切中目前正在談婚前協議的蘿莉塔,她在談到這個話題時,卻意外大爆料她未婚夫怎是這麼這麼爛的男人!原來,他們的協議中,有一條是有一方外遇,就必須賠巨額罰款,雙方正為應賠償的金額爭吵不休,甚至婚禮也因此停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