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回歸! 【鬼修女II】海報及預告曝光


厲陰宅宇宙中最強大的邪靈回歸!  【鬼修女II】海報及預告曝光

新線影業再度帶來恐怖驚悚鉅片【鬼修女II】,是延續【鬼修女】故事的下一篇章;【鬼修女】是高達20億美元票房的【厲陰宅】宇宙系列中最賣座的電影。在這部全球大受歡迎的恐怖片續集中,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一名牧師慘遭謀殺,某種邪惡正在散播,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

泰莎法蜜嘉(【鬼修女】、【鍍金年代】)再次扮演艾琳修女,片中參與演出的還有強納森布羅克(【父親與士兵】、【鬼修女】)、絲托姆雷德(【最後生還者】、【自殺突擊隊:集結】)、安娜帕普威爾(【童話】、【納尼亞傳奇】),和邦妮奧羅斯(再度飾演她在【鬼修女】中的角色),以及由各國演員組成的精彩卡司。【鬼修女II】由導演麥可查維斯(【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執導,採用伊恩葛德堡和理察南(【噩夢診所】、【驗屍官】),以及阿克拉庫珀(【窒友梅根】、【疾厄】)共同撰寫的劇本;故事由阿克拉庫珀根據溫子仁和蓋瑞道柏曼所創造的角色而衍生。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

本片由沙佛朗公司的彼得沙佛朗和原子怪獸的溫子仁擔任製片,延續兩方在所有【厲陰宅】系列電影中的合作。【鬼修女II】由李察布瑞納、戴夫諾史達特、維多利亞帕爾梅里、蓋瑞道柏曼、麥可克里爾、朱德森史考特和麥可波萊爾擔任監製。導演麥可查維斯的幕後創意團隊包含:攝影指導崔斯坦奈比(【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邪氣沖天】)、美術設計史帝芬克雷森(【胸懷大志】、【法蘭西特派週報】)、剪輯葛雷格里普洛特金(2022年版【驚聲尖叫】、【逃出絕命鎮】)、特效製作蘇菲拉爾克(【雀鳥】、【露西】),以及服裝設計安涅絲畢茲耶(【氧氣危機】、【布萊特納指揮官】)。配樂則是由馬可貝爾特拉米(2022年版【驚聲尖叫】、【猛毒2:血蜘蛛】)負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