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被罵到上熱搜!回粉絲「燒給你」遭陸網狂轟:沒素質就是沒素質


舒華被罵到上熱搜!回粉絲「燒給你」遭陸網狂轟:沒素質就是沒素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南韓人氣女團(G)I-DLE擁有超高人氣,日前還到台灣辦演唱會,掀起廣大討論度,其中台灣成員舒華因直率個性廣受歡迎,她時常在群平台上回覆粉絲,日前卻因此引發微博網友不滿,認為她的態度十分沒禮貌。

看更多:Melody宣布結束17年婚姻!感嘆生完孩子「順位很低」 老公把她當隱形人 

來源:舒華微博

舒華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直率嗆辣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也因此多次造成討論度,然而先前有網友在她的IG貼文底下留言開玩笑:「舒華我沒錢了可以借我嗎」,她卻回答:「燒給你」,而被問到「明天約幾點」,她則表示「終點」,有網友好奇「瀏海是故意不剪齊的嗎」,她也反問「想學?」

來源:舒華 IG

這番回覆立刻在微博引發熱議,關鍵字「葉舒華 燒給你」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文娛榜,不少中國網友都認為舒華是在詛咒粉絲去死,氣得痛批,「是個正常人都不會這樣回,很沒禮貌」、「一直覺得葉舒華說話沒分寸,太自以為是」、「不覺得她是情商低,這是壞」、「沒素質就是沒素質」、「營造人設也要有個度」。

來源:舒華 IG

過去舒華也曾經因為回覆粉絲登上熱搜,當時情人節,舒華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引來網友們熱烈回覆,還有人狂撩,「你好,我是娛樂公司的經紀人,我覺得你的長相非常優越,你有沒有考慮當明星,『出演我人生的女主角』」,舒華卻淡定反問,「那我的人生怎麼辦」,掀起超高討論度。

來源:舒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