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離世!7隻愛貓繼承「938萬遺產」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協會CEO嚇:太瘋狂了


富婆離世!7隻愛貓繼承「938萬遺產」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協會CEO嚇:太瘋狂了

大家知道,時尚界的傳奇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辭世後,將近3億美金的資產留給了他的愛貓Choupette,在當時引發熱議。最近,美國有一名富婆,在過世後,將30美元(約新台幣938萬元)的遺產留給了自己的7隻愛貓,提供優渥的生活,殊不知最近因特殊原因法院公開開放認養這7隻貓,收容所的認養申請信箱頓時被塞爆!

看更多:正妹網紅售無碼私密片「海撈170萬」!遭捕畫面曝光 美貌讓網全歪樓:請直接出道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Nancy Sauer的84歲富商,在生前與丈夫和兒子一同生活,且飼養了7隻貓,將牠們當成家人般照顧。不過,在老公、兒子相繼辭世後,Nancy也在去年11月撒手人寰,她去世後,遺留下30多萬美元的遺產,囑咐將這些錢分給7隻貓咪,並雇用一名管家照顧這些貓咪。

來源:Pexels
來源:Pexels

殊不知,在Nancy去世7個月後,傳出她雇用的管家怠忽職守,將7隻貓咪圈養在不適當的環境中,最終求助動物收容所幫忙,而法院也在近日宣判,將這些貓咪交給相關單位協助送養。目前收容單位正在嚴格審核認養人選,據悉已收到156收信件申請,新的飼主必須先支付這些貓咪的各項花費,再透過法律程序請款。

來源:Pexels

根據坦帕灣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Tampa Bay)表示,Nancy Sauer所留下的遺產數目,夠這些貓咪生活一輩子,足夠支付牠們的伙食費、醫療費、美容等相關費用,協會執行董事Sherry Silk透露:「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們收到了156封申請,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