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執行長也「Me Too」KTV強抱啦啦隊!受害者發聲:當下真的非常錯愕


P.league+新執行長也「Me Too」KTV強抱啦啦隊!受害者發聲:當下真的非常錯愕

P.league+職業籃球聯賽稍早又傳出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發生MeToo的事件,且該事件還有影片曝光可說是罪證確鑿,在消息傳遍出來後,事件中的女主角新北啦啦隊隊長Amber也在社群軟體親曝事件發生的經過,她坦言:「當下相當錯愕」。

看更多:快訊/P. LEAGUE+新執行長又Me Too!KTV起色心強抱啦啦隊隊長影片曝光

執行長陳建州近日被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大牙、藝人郭源元等人指控性侵未遂,不過陳建州本人表示以上指控毫無證據、純屬虛構!此案件還尚未有結果,今日又有DJ妖嬌跳出來聲稱曾收到黑人曖昧暗示,最終陳建州先生自請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聯盟改派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

沒想到在周崇偉上任第二天,就又有網友匿名舉報周崇偉也曾有性騷的經驗,且爆料者還直接流出性騷片段,片段當中可看到周崇偉在一場KTV趴中,直接從後方伸出鹹豬手強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Amber,Amber在被強行吃豆腐後,明顯感到不舒服並強行掙脫!

事件曝光後,新北啦啦隊隊長Amber在社群軟體親曝事件發生的經過,她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事件當天是啦啦隊Queens的聚會,湊巧在KTV與聯盟的工作人員相遇,工作人員邀請他們前往包廂打聲招呼,沒想到竟然就發生這種事!」接著她更說道:「事件發生的當下她確實相當錯愕,所以她下意識的大動作掙脫並逃離該包廂,聯盟工作人員在事件發生後很快且狠有誠意的向她道歉,加上聯盟相當積極的處理本事件並將對他給予懲處,所以她才暫時接受聯盟的處理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