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和尚特赦出獄!IG「發文配黑愛心emoji」網猜測:在偷臭緬甸政府?


地表最帥和尚特赦出獄!IG「發文配黑愛心emoji」網猜測:在偷臭緬甸政府?

曾經短暫出家的緬甸26歲男模白因(Paing Takhon),因在網上公開自己出家後的和尚造型,俊俏的臉龐加上精壯的身材瞬間引爆網友熱議,甚至被外界封為「地表最帥和尚」!不過他在2021年公開表態反對該國軍事政變,遭當局逮捕並判刑,直到去年3月才被釋放,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重回社群的他,似乎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向政府表達無聲抗議!

看更多:《偶像漩渦》導演驚爆讓威肯「為女主角注入一股暖流」他投射個人情感 員工全看傻

根據外媒報導,白因在緬甸2021年發生政變後,多次加入民眾遊行,當街向軍政府示威,不幸遭軍政府列入名人通緝名單,最終慘被判刑3年勞改,過去入獄服刑,他的律師曾公開他遭到關押時,雙手掛在牢房、面容憔悴的樣貌,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社群替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夠撐過難關。

直到去年3月白因被特赦,出獄後,他積極復出並參與演藝活動,除了286萬位追蹤者的臉書專頁、46.6萬的IG粉專外,還開設了YouTube頻道,與粉絲建立更近密的關係。不過,從白因的社群貼文中可見,自從出獄後,他IG中的每則貼文都不打字,而是使用一個黑色愛心符號,網友認為,這是他持續對緬甸政府表達無聲的抗議。

事實上,188公分的白因,除了擁有出眾的外貌,還熱衷公益,熱愛養寵物,善行傳遍世紀各地,不僅如此,他還是進入過2021年美國網站TC Candler所公佈的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中,高顏值直接將「雷神」Chris Hemsworth 很甩在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