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輕生離世!粉絲回顧花木蘭主題曲〈自己〉哀悼:「謝謝妳唱活花木蘭」


CoCo李玟輕生離世!粉絲回顧花木蘭主題曲〈自己〉哀悼:「謝謝妳唱活花木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李玟在昨日不幸離世的消息震驚各界,許多粉絲、藝人都感到相當不捨並發文悼念她,而在她的所有作品當中,她為迪士尼作品「花木蘭」所獻唱的主題曲「自己」更是讓人相當難忘,在離世的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湧入迪士尼的YouTube頻道留言悼念她。

看更多:CoCo李玟輕生離世享年48歲!家屬悲痛證實:希望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

李玟曾於25年前演唱「花木蘭」主題曲,身為動畫版「花木蘭」中文版配音女主角與主題曲主唱,天后李玟COCO透露「自己」至今仍是她唱過最有難度的歌曲!除了音域很廣,它要從很低音,很長一口氣唱到很高音超容易缺氧!在22年後「花木蘭」推出真人版電影,李玟也再度為主題曲獻唱,她表示過了22年之後呢,它還是『最難唱的歌』第一名!

舊版《花木蘭》主題曲<自己>

時隔22年再度為花木蘭主題曲獻唱,李玟和粉絲們分享獻唱主題曲的心得,她表示「之前在唱的時候,是小女生那種倔強的詮釋;現在是比較柔情、堅強、呵護一切的女人。」這次全新詮釋這首歌曲,除了重新編曲外,最大不同在於「因為接受過不同挑戰跟磨練,讓我感情更加濃厚,唱的時候,會自然把22年的人生體會:女生去尋找自己、女人去接受自己……等等不同的階段表現出來,自自然然唱出來就是不一樣的轉音,也更能表達花木蘭克服種種困難的鬥志。

新版《花木蘭》主題曲<自己>

迪士尼許多歌曲都是陪伴著大家長大的經典,而在眾多作品當中<自己>就是迪士尼經典歌曲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首!不管是新版還是舊版的<自己>,都帶給粉絲相當美好的回憶!在李玟離世後,許多粉絲湧入Youtube影片當中悼念與祝福。

  •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