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穿衣尺度再突破自我!鏤空套裝「僅遮兩點」網看傻稱:幸好影集被腰斬了


Jennie穿衣尺度再突破自我!鏤空套裝「僅遮兩點」網看傻稱:幸好影集被腰斬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以《偶像漩渦》(The Idol)一劇進軍好萊塢,該劇「全明星」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女兒Lily Rose Depp、身兼編劇的The Weeknd、歌手Troye Sivan等人。沒想到,因影集薄弱又不合邏輯的劇情設定,加上主角生硬的演技,不僅慘遭外界抨擊,原定6集的篇幅甚至被腰斬至5集作收!

看更多:《偶像漩渦》導演驚爆讓威肯「為女主角注入一股暖流」他投射個人情感 員工全看傻

Jennie在《​​偶像漩渦》中展現不曾公開的形象,影集首集她不僅夾在兩名男舞者中間激情熱舞、夜店狂歡,又因一段與威肯(The Weeknd)的對手戲而引發爭議。從影集片段中可見,Jennie飾演的Dyanne一角先是坐在夜店桌上,開口向Tedros(The Weeknd飾)詢問:「所以,她(女主角)做愛比我厲害嗎?」露骨台詞再掀爭議。

隨著影集第一季的落幕(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有第二季),影集的幕後花絮照也跟著曝光,只見多張演員們私下打鬧嘻笑的合照中,一張Jennie穿著一件「只遮兩點」鏤空設計的粉色套裝,與穿著類似款式服飾的女主角Lily Rose摟腰大笑,照片釋出後,火速遭到網友們抨擊!

網友看到這般景象,不禁留言表示:「毫無尺度上限,而且這部劇也不知道重點在哪?」、「露的沒道理啊!」、「除了低俗,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真的不好看」、「幸好影集被腰斬了」、「粉絲鬆了一口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