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出事過程曝光!「手部流血衝出浴室」 送醫前已無心跳


李玟出事過程曝光!「手部流血衝出浴室」 送醫前已無心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歌手李玟(CoCo)5日晚間傳出因飽受憂鬱症所苦,輕生離世的消息,享年48歲,死訊曝光後,各界紛紛哀悼,令人不勝唏噓。而港媒《香港01》指出,李玟6月底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住院,出院後到二姊家暫住,沒想到2日被外傭發現輕生,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看更多:CoCo李玟輕生離世享年48歲!家屬悲痛證實:希望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

來源:李玟臉書

根據《香港01》報導,李玟因為近年與老公的關係惡化,因此罹患憂鬱症,並在2022年搬離愛巢。她在上個月底因身體不舒服而住院治療,出院後就到二姊家暫住幾天,一直到2日下午1點,李玟跟姊姊、母親一起用餐,接著到浴室洗澡,期間都沒有異狀,沒想到在下午3點半,傭人突然看到李玟衝出浴室,並且手部流著血,這才趕緊報警。

來源:李玟臉書

後來李玟在姊姊的陪同下送往醫院,不過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雖然恢復心跳,但依然沒有意識。事實上,姊姊透露李玟送醫後,醫師當時直言她的腦細胞死亡,已經無法救,但年邁的老母親依然不放棄,雖然成功搶救恢復心跳,但醫師仍舊提醒要做好隨時會離開的心理準備,最終還是於5日離世。事後,家屬不忘在貼文中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忙。

來源:李玟臉書

李玟雖然患有憂鬱症,但過往沒有自殺傾向,只有在年初動腿部手術,需要服用肌肉鬆弛劑而已。據警方調查,在浴室水槽旁發現有血跡的指甲刀,推測是用利器劃傷左手手腕而導致。

來源:李玟臉書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