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為愛而唱!遠赴異國展開自我重生之旅 潮中出擊為自己而活


陳零九為愛而唱!遠赴異國展開自我重生之旅 潮中出擊為自己而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陳零九 Nine Chen 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的7月7日全球發行,整張專輯收錄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專輯由全能奇才導演也是陳零九的多年好友 - 李洹宇/小忍統籌操刀,與零九相互力挺,展開橫跨地球的重生之旅。陳零九為專輯走遍冰島、美國、香港及臺灣,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淬鍊成突破性的音樂及影像創作,挖掘更多自我的可能性。陳零九表示:「這是一張愛無所不在的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面對特別有意義的第九張創作專輯《Sing to L9VE》,陳零九也感性表示:「這世界有一種愛,是謝謝你們愛我,謝謝你們陪伴我第九次。」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此次專輯攜手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將兩人獨特世代的魅力猛烈撞擊融合成嶄新的音樂風格,而專輯中不可缺少的是一直以來在音樂路上一起打拼的夥伴 - 音樂製作人張暐弘與賴佑政,合作多年,所有心念不言而諭,歲月積累的都讓專輯更深入心底。首波主打〈Sing To Me〉特別請到知名 MV 導演 - 邱柏昶 Birdy Nio,在擁有絕美景緻的冰島刻畫出最唯美、心碎的愛情故事。結合第二波心碎單曲〈Insane〉以上下集的音樂微電影,帶領觀眾切身感受錯過即失去的遺憾。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 Nine Chen 與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聯手打造的 2023 重磅能量單曲〈碎片〉,成為專輯裡陳零九私心最愛的歌曲之一。「一首適合反覆聆聽的人生必備主題曲,一定會在某個時刻來到你面前,被你聽見。」陳零九藉由創作〈碎片〉 鼓勵自己, 想陪伴著有同樣感受的你,感到迷失或無助痛苦的時候,讓〈碎片〉在低潮中給你繼續向前的動力。跟著陳零九 Nine Chen 一起,鮮明自己的生命力,從今後用力地為自己而活。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碎片〉MV將搶先在專輯《Sing to L9VE》的全球發行前一天釋出,由陳零九和導演好友 - 李洹宇/小忍以雙導演的形式在美國進行拍攝,首次挑戰自導自演的陳零九,將第一次獻給自己的愛歌,就是想好好地透過音樂與影像傳達在破碎後成長的概念,不再為他人目光而活,像碎片一樣將不完整的自己重新解構,重新感受生活,徹底呼應專輯初衷。〈碎片〉副歌節奏震撼有力,MV中陳零九也在美國街頭以少見的蓄鬍頹靡造型現身,更展露健身有成的胸腹肌身材打拳出擊,刻劃重生的覺悟,視聽覺風格強烈。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年度兄弟情誼代表作〈看你表演〉是和好友周湯豪 NICKTHEREAL 齊力完成,代替男生發聲,精湛剖析當代愛情病徵之一是活在虛偽濾鏡的愛,兄弟有難必然同一陣線,帥氣出擊絕不回頭,唱出絕對痛快。專輯中也力邀香港炙手可熱團體 MIRROR 中的鋼琴才子 Edan 呂爵安共同演繹〈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詮釋揪心的年度愛情金句「這場演出本就是被愛的人獲勝」,吐露在愛裡的對錯好壞,只有當事人才能明白。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Sing to L9VE》作為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陳零九與團隊絞盡腦力,就為了帶來別出心裁令人驚喜的專輯設計。此次專輯由設計師楊鎮源 Jerry Yang 以「大富翁」為主體,將「旅遊」主題融會貫通,跟著陳零九環遊世界。玩法更是創意不斷,結合九九撲克牌的遊戲概念,專輯不再只是 CD 硬殼,而是身兼旅遊日誌跟桌遊。陳零九說:「音樂與遊戲,都是我人生中必備的東西,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兩者兼備。」內容結合本次的旅行地點、歌曲、出道至今的重要回憶,還有專屬於陳零九 Nine Chen 的 99 勝出遊戲規則,超乎想像的玩翻概念,邀你一起參與《Sing to L9VE》的玩整旅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