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年再度重逢!楊洋化身救災英雄「火海搶命」 王楚然告白:他就是我的命


分手10年再度重逢!楊洋化身救災英雄「火海搶命」 王楚然告白:他就是我的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BG之神」楊洋與王楚然合作演出新劇《我的人間煙火》將於今晚8點於愛奇藝國際版app 及iQ.com首播,該劇在開拍後便受到高度矚目,預告觀看次數已超過1873萬次,兩人在劇中原本是情竇初開的小情侶,卻因家人反對而被迫分手,10年後重逢,決定不再錯過彼此。預告裡楊洋跟王楚然甜蜜擁吻,充滿電流的眼神互動,讓不少網友激動表示,兩人CP感炸裂,希望他們原地結婚!

來源:iQIYI愛奇藝提供

陸劇《我的人間煙火》改編自晉江文學網作者玖月晞的小說《一座城,在等你》,由《東宮》、《司藤》的導演李木戈執導,楊洋飾演消防員「宋焰」,因為工作關係,他和曾經的初戀,現已成為急診科醫生的「許沁」(王楚然 飾)再度有了交集,兩人攜手搶救生命,多年的心結也逐漸解開,並重新走在一起。劇中,楊洋展現熱血硬漢形象,他穿著消防員制服,背上沉重裝備,進入發生爆炸的火場救災,和死神賽跑,堅定地說出「對每個人來說,都有比死更重要的事情,我們就是這座城市的膽子。」逼真的災難現場畫面也令人感到震撼。

來源:iQIYI愛奇藝提供

王楚然飾演的急診科醫生許沁,在媽媽的高壓式教育下成長,無法逃離原生家庭,讓她痛苦不已,再次遇見對自己的職業充滿使命感的楊洋後,她一度不理解為何一個普通人,卻總是不顧性命地在救災前線奔跑,搶當英雄,但最後她也被他的熱情感染,選擇與他並肩作戰。王楚然受訪時說:「我想演的是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的人,而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性形象,我希望她是有點瑕疵、有點性格的。剛開始時我也覺得她怎麼對工作或戀愛,總是表現出猶豫不決的樣子,但當我看到她一路的成長過程後,也開始試著去理解她的內心。」

來源:iQIYI愛奇藝提供

預告裡,只見王楚然對楊洋哭喊著「為什麼要對我說,你對我是要命的喜歡?我當真了!」而當楊洋受困災區,奮不顧身想救他的王楚然更是崩潰地說:「他就是我的命!」得知她的真心後,楊洋也甜蜜回應「我願意向你奉上我的一切,我的過去和未來。」、「我會像守護這座城一樣,守護著妳」,雙向赴奔的愛情令人期待。《我的人間煙火》主題曲〈煙火人間〉由那英演唱,楊洋在微博上感性地寫道「那姐一開口,我就回到了拍攝現場,每一個畫面都歷歷在目。」除了楊洋、王楚然、王彥霖外,魏大勛、楊超越等人也將在劇中特別/友情出演。《我的人間煙火》將於7月5日20點在愛奇藝國際版app 及iQ.com首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