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社會!日本女星富永紗菜遭前任「利刃狂捅奪命」他警局自首:在她家門前埋伏


震驚社會!日本女星富永紗菜遭前任「利刃狂捅奪命」他警局自首:在她家門前埋伏

日本橫濱市近日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位18歲的女大學生遭前男友亂刀刺死,陳屍停車場,經過警方證實,死者身份是童星富永紗菜。富永紗菜的母親發現自己女兒倒在血泊中,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心痛崩潰,噩耗進而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OnlyFans辣模上街抗議!「馬糞堆中打滾」塗抹全身搏關注 網嚇:只是想紅吧?

來源:sana.tominaga

根據日媒報導,富永紗菜上個月29日上午出門時,遭大她四歲的前男友伊藤龍稀持刀狂刺數次,富永紗菜遇害後被媽媽尋獲渾身是血倒在停車場,媽媽緊急報案並將女兒送醫,但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後依舊回天乏術。

來源:sana.tominaga
來源:YouTube

伊藤龍稀得知富永紗菜母親報案後,主動前往派出所自首,他認罪:「我在富永紗菜家門前埋伏,等到她出門後,拿著刀子刺她。」根據富永紗菜友人的說法,過去紗菜在與男方交往時,就經常傳出男方會對其使用暴力,鄰居加碼爆料,兩人的租屋處時常傳出吵鬧聲,除了有地板、牆面的撞擊聲之外,還能聽見女子求饒,如「很痛」、「對不起」等叫聲。

來源:YouTube

事實上,自2021年10月起,富永紗菜就4度因與伊藤龍稀爆發爭執,嚴重至向警方求助,最近一次還是發生在今年6月22日,兩人當時在車內起了口角,女方在去警局報案後,忘記將包包從車上取下,經過警方協助後拿回包包,卻發現家鑰匙被男方劫去,後來因此換了門鎖,怎料三天後,遭到男方殺害,令人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