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新曲〈明天見〉搶先上架!首度以「歌手」身份發表 燃起校園初戀回憶


「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新曲〈明天見〉搶先上架!首度以「歌手」身份發表 燃起校園初戀回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和弟弟黃挺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影片內容從各類挑戰、日常互動,到熱門歌曲翻唱,深受觀眾喜愛。兄弟倆自2019年開始拓展音樂領域,陸續推出〈不專心〉、〈多想告訴你〉、〈室友〉、〈Bye了極限〉等多首單曲,每部音樂作品皆突破百萬觀看次數,至今已累積超過8千萬觀看次數。作為演唱者的弟弟瑋瑋黃挺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音樂實力逐漸受到認可。近期黃挺瑋開啟了全新個人音樂頻道,與大家分享過往種種的音樂經歷,現在,更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而EP問世之前,搶先於今日(7/4)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來源 / 索尼音樂

〈明天見〉融合了瑋瑋黃挺瑋本身最喜歡的抒情曲風以及民謠元素,以木吉他打板作為開頭,用最純粹的旋律帶領大家一起穿梭回到從前的時光,透過他輕柔的吟唱,搭配青春感十足的歌詞,堆疊出每個人在愛情路上的可愛小心思,並勾起校園的初戀回憶,是一首以青春密語「明天見」為主題、充滿期待與甜蜜氛圍的情歌。整首歌由金音饒舌鬼才張伍作詞,並由全能音樂職人GJ蔣卓嘉、「我們OURS」雙主唱之一的林言奕以及黃挺瑋三人共同作曲。聊到與兼任製作人的GJ合作的經驗,黃挺瑋表示老師堅定的語氣和眼神讓他在音樂上更勇於嘗試,形容GJ就像一顆「冬日暖陽」給予滿滿的安心感。黃挺瑋從一開始的緊張害羞,到後來能夠大膽表達內心想傳遞的情感,三人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僅花兩天便完成歌曲。

來源 / 索尼音樂

由於〈明天見〉的音樂編制相對單純,因此瑋瑋黃挺瑋要將演唱的力量控制得宜,不能用力過猛或太過虛弱,才能呈現出歌曲中甜蜜青澀的氛圍,因此如何在技巧的拿捏中,唱出濃烈的情感,對黃挺瑋來說是一大課題。他在配唱前非常認真練歌做足功課,錄音當下也完美消化建議,整個過程相當有效率,讓製作人GJ非常滿意最終的成品。不僅如此,GJ也忍不住透露:「瑋瑋(黃挺瑋)跟我一樣是工作狂!」形容他一但進入歌唱模式,就不太需要休息,過程中只要補充水分便能一路唱到好為止,表現相當敬業!黃挺瑋本人也笑說錄音室就像「精神時光屋」,一踏入便無法感受到時間流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