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男星遭控餵食少女迷幻丸!「限制令撤銷」他吐心聲:受到不公平的攻擊


《閃電俠》男星遭控餵食少女迷幻丸!「限制令撤銷」他吐心聲:受到不公平的攻擊

好萊塢影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去年驚爆各種脫序行為,不僅涉及毆打、誘拐性侵未成年、經營邪教、攜帶槍枝甚至是入室竊盜等負面事件,他於今年初主動認罪後,日前也開始接受心理治療。如今時隔多個月,針對他與一名12歲非二元性別未成年的騷擾限制令已遭解除,他也打破沈默發聲了!

看更多:正妹網紅售無碼私密片「海撈170萬」!遭捕畫面曝光 美貌讓網全歪樓:請直接出道

來源:ezramillerflash

根據外媒報導,Ezra Miller去年遭指控曾控制未成年少女,在2016年時,一名叫做Tokata Iron Eyes的12歲少女,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當年23歲的米勒,兩人逐漸建立起友誼關係,卻也讓她陷入了一段「毒性關係」!

Tokata的父母聲稱,米勒曾在2017年帶著Tokata前往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倫敦的拍攝現場,當時米勒提供Tokata大麻、LSD等毒品,甚至嚴重擾亂她的作息!Tokata父母強調,因為米勒的關係,讓他們的女兒從麻薩諸塞州的一間私立學校中輟學。

來源:ezramillerflash

不僅如此,Tokata的父母在去年1月飛往米勒所在的佛蒙特州接自己女兒回家時,卻發現女兒身無分文,駕照、車鑰匙、提款卡等隨身用品全數失蹤,還發現女兒身上有明顯傷痕,懷疑是Ezra Miller對她施暴。然而,回到家不久的Tokata,不到一時半刻又火速飛到紐約與Miller相聚,隨後兩人又去了洛杉磯、夏威夷等地,而Miller也就是在夏威夷桶出了非常多簍子。

來源:ezramillerflash

沒想到,在Tokata父母控訴Miller「使用暴力、恐嚇、威脅以及藥物控制Tokata」,並申請針對Miller的限制令後,Tokata居然跳出來反擊家人,替Miller護航!她公開表示,父母的指控毫無根據,甚至可以說是跨性別恐懼症(Tokata過去曾表示自己是跨性別者),她更指出,她個人的事可以自己解決,父母過度的干預讓她實在很難接受,她表示是Miller給她無價的愛!

來源:ezramillerflash

經過數個月的審查,Miller從未被正式起訴。Miller的律師隨後發表聲明表示:「令Miller沮喪的是,Tokata的母親Shannon Guin在Miller正面臨嚴重心理健康問題、無法出庭為自己辯護的時候提出虛假指控。」

「如果Miller去年能出庭並陳述他與Guin小姐之間非常有限的互動期間的真相,我有信心一開始的限制令根本不會被批准。」律師進一步指出,Miller從來就沒與該名未成年當事人獨處,在他們短暫的相遇期間,周遭還有其他成人在現場。

來源:ezramillerflash

Miller也在IG打破沉默發聲明:「我深受今天的結果鼓勵,此刻我非常感謝所有一直站在我身旁、並努力讓這項嚴重濫用保護令系統行為停止的所有人。我遭受一名被證實曾有操縱與破壞行為紀錄的人,不公平與針對性地攻擊。」、「就我個人而言,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我將繼續盡我所能抱持自己的健康,並盡我所能扭轉這場磨難給我和我身邊得人帶來的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