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奪下年度專輯!動人喊話:我會繼續努力歌頌


金曲34/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奪下年度專輯!動人喊話:我會繼續努力歌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第34屆金曲獎7月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典禮主持人由歌手韋禮安擔任,亮眼的表現獲得一片好評!而眾所矚目的「年度專輯獎」最終由「青峰」以《馬拉美的星期二》擊敗強敵拿下!

來源:LINE TV

最佳年度專輯獎的入圍者是包含所有語種的專輯,要從中脫穎而出更是一件難事,而本屆由青峰順利獲獎,他開心表示:「作為一個歌手,我覺得我的生活都濃縮在每一個專輯裡,我很感謝每一個影響過我的人」,也很謝謝所有夥伴,更笑虧媽媽坐到屁股很痛,但還好沒有白來。

來源:LINE TV

不僅如此,青峰表示:「所有人都經歷著傷痛,每一個傷痛的聲音都可以好好說出來、可以被聽見,也謝謝你們的聲音,你們都為我們創作更美好的世界,我會再繼續努力歌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