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A-Lin入圍5次首奪歌后!上台淚崩唸「準備16年得獎感言」:謝謝我愛唱歌


金曲34/A-Lin入圍5次首奪歌后!上台淚崩唸「準備16年得獎感言」:謝謝我愛唱歌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7/1)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主持的重責大任由客家妹陳明珠與黃偉晉接下,典禮主持則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今年「最佳女主角獎」由入圍5次首度拿獎的A-Lin奪下。

來源:LINE TV

今年歌后入圍的有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郁可唯《Dear Life》、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劉柏辛《幸福星》,其中徐佳瑩已經入圍4次金曲歌后,A-Lin也是第5度入圍,而洪珮瑜更是本屆入圍最大贏家,劉柏辛也遠從中國飛來台參加典禮,準歌后各個都是超強實力派。

來源:LINE TV

A-Lin出道多年,入圍5次歌后忍不住當場落淚尖叫,穿著傳統服飾的媽媽也忍不住淚崩,緊緊抱住女兒,讓現場所有人都感動不已,A-Lin上台難掩激動情緒,還一度說不出話,「對不起我可能會耽誤一些時間這段路我大概彩排了16年,這是我過去幾次寫下的得獎感言,我用狗哥、熊仔rap的方式,準備了6次終於走到了」。

來源:LINE TV

A-Lin也感謝所有合作藝人、工作夥伴、評審、家人,「謝謝我的爸爸媽媽見證我上台,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我們豐收了」,最後她也感謝自己,「謝謝我愛唱歌,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自己,謝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