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HUSH」奪下最佳華語男歌手!謙虛喊話:不覺得我是最會唱歌的人


金曲34/「HUSH」奪下最佳華語男歌手!謙虛喊話:不覺得我是最會唱歌的人

第34屆金曲獎7月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本屆典禮主持人由歌手韋禮安擔任,亮眼的表現獲得一片好評!而眾所矚目的「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將由MC HotDog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最終由HUSH擊敗強敵拿下!

來源:LINE TV

HUSH本次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三項大獎,而他首度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就獲獎,他一上台忍不住興奮尖叫,並透露前陣子三度確診,笑說:「這就是三陽開泰吧」!不僅如此,他還感慨地說:「我不覺得我自己是最會唱歌的人,我們做音樂的人很像廚師,一樣的喜怒哀樂卻有不同的酸甜苦辣,就像我今天是紅毯第一辣。」隨後就迅速下台,相當瀟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