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安溥〈最好的時光〉勇奪「年度歌曲獎」!青峰痛哭流涕+上前給予大擁抱


第34屆金曲獎於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入圍本次「年度歌曲獎」的分別有徐佳瑩〈準明星〉、洪佩瑜〈明室〉、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安溥〈最好的時光〉及葛西瓦〈Semane sepi夢〉,作品曲風及語言多樣,這次更邀請到特別來賓陳綺貞上台頒獎!

圖片來源:LINE TV

第34屆金曲獎得獎者為安溥〈最好的時光〉,〈最好的時光〉是源自於安溥14歲時的創作,後經好友青峰、張鈞甯的支持,才將它放進新專輯中。她說:「這是一封給正在成長的女孩與女人,也給一起成長的我們,深淺豐富、祝福老去也祝福青春的情書。」

圖片來源:LINE TV

歌詞中傳達出對於年少時期人生的回顧,那些好與不好,如今都已成為往事,無論歷經了什麼,都必須繼續走下去。整首歌看似是安溥在反問自己,但實際上也是在詢問聽眾,透過簡單的話語,引起大眾的共鳴。

圖片來源:LINE TV
圖片來源:LINE TV

安溥在得知得獎後,所有親朋好友都非常感動給她祝福,尤其是在上台前青峰更衝向她給她一個非常大的擁抱,頒獎者陳綺貞也小開金口唱了〈最好的時光〉,歌詞中簡單的話語卻帶給世界非常大的溫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