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林俊傑組曲獻恩師林秋離!「《聽海》穩健唱功」掀網熱議


金曲34/林俊傑組曲獻恩師林秋離!「《聽海》穩健唱功」掀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7/1)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今年星光大道主持的重責大任由客家妹陳明珠與黃偉晉接下,典禮主持則是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這次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已故音樂人林秋離特別貢獻獎的演出嘉賓,帶來驚豔全場的表演。

來源:LINE TV

林俊傑身為林秋離的徒弟,在新專輯《重拾_快樂》中的〈謝幕〉更是送給恩師的,典禮主持人韋禮安的引言也表示,「在華語樂壇他是許多人的恩師,在30年前的第四屆金曲獎就拿過最佳作詞人獎」,顯見林秋離在演藝圈的重要性,韋禮安同時透露,林俊傑曾坦言,林秋離是他音樂世界的英雄,演藝圈能有林俊傑這樣的男歌手,他功不可沒。

來源:LINE TV

林俊傑一登場就以穩健唱功驚豔全場,溫暖嗓音陸續帶來林秋離老師生前創作的作品,包括張惠妹《聽海》、黃鶯鶯《哭砂》、陳潔儀《心痛》、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其中唱到《心痛》時一段飆高音更是讓人起雞皮疙瘩,穩定的表現就像是吃了CD一樣動聽,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林俊傑無敵的」、「好穩喔」。

來源:LINE TV

此外,林俊傑近日發行新歌〈如果我還剩一件事情可以做〉的MV,男主角找來蔡凡熙擔任,歌曲描寫的是對生命的體悟,以及愛要及時的重要性,透過林俊傑的歌聲將遺憾唱得淋漓盡致,相當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